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我和老公同时爱上女学生后,他拼命将我摁倒在浴缸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 | 我和老公同时爱上女学生后,他拼命将我摁倒在浴缸里……

2019-07-22 16:30:09 作者:凸山凹水 凸山凹水 凸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我和老公同时爱上女学生后,他拼命将我摁倒在浴缸里……

  凸山凹水 1      

  山东临沂的刘畅,这两年一直因为丈夫高瑞森意图谋杀自己的事,四处奔走,但目前为止,因为证据不足还未得到满意答复

  事情还要从七年前说起,2012年两人相识相恋,但因为刘畅父母百般阻挠,所以两人只能偷偷交往

  刘畅后来回忆说,两人恋爱期间,高瑞森曾杀死过房东的狗,而且据他自己说,他杀死狗后,砍了一整夜。

  当时,刘畅便觉得这个男人暴力倾向,想过分手,但因为她对高瑞森感情还算深厚,再加上高瑞森也一直向她求婚,所以便作罢了。

  2015年,两人瞒着父母领了证,2016年补办了婚礼

  但这段冲破了父母阻碍婚姻,却仅仅维持了一年多,2017年底,两人向法院起诉离婚

  短暂的婚姻期间,发生在刘畅身上的诡异事件接连不断,她多次因身体问题医院检查

  “全身疼痛不说,手脚还不时抽搐,脸甚至都有些变大、变形。”刘畅表示,之后一段时间症状继而又演变成“视物模糊腿部抽筋等症状,多饮多尿、体重剧增,短短20天时间,我的体重竟增加10多斤,腿部腹部皮肤出现大量裂纹。”

  经过山东当地多家医院诊断,刘畅最终被确诊为Ⅱ型糖尿病

  刘畅和记者说:“Ⅱ型糖尿病无法治愈,需要终身服药,出院后,我以为我得了糖尿病,开始了长期服药,而我的丈夫就这样看着我服药。”

  但奇怪的是,出院不到半年,刘畅竟然痊愈了,像没得过这场病一样,连当初确诊的医生也十分诧异

凸山凹水 2

  但事情却并未结束,两人在一次吵架后分居了几天,在此期间,刘畅母亲在家中整理药物时,发现了7支激素类药物地塞米松。

  家中发现药物照片

  地塞米松为肾上腺皮质激素类药,极易自消化吸收,其副作用为医源性库欣综合征面容体态、体重增加、青光眼、白内障、和糖尿病加重等症状。

  想到这一切,刘畅不禁脊背发凉,一个可怕想法心底冒了出来。

  于是,刘畅再次到医院复诊,她的糖耐量已经基本正常,刘畅那时才意识到,自己当初的症状并非Ⅱ型糖尿病,而是激素类糖尿病。

  因为只有激素类糖尿病,才有可能恢复正常,联想到家里的大量激素类药物,以及丈夫高瑞森曾在医院肾脏内科工作过,肾脏内科很多肾病患者需要用到激素药物,所以高瑞森对激素类药物的性能非常了解,而且对过量服用激素导致的后果也是一清二楚

  由此可以看出,高瑞森应该是要让刘畅过量服用激素药导致慢性自杀。

  时至如今,刘畅想到丈夫在水里和牛奶里给自己下的激素药,仍是心惊胆战,那种药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如果突然停药,是可以致人死亡的。刘畅在出院后,曾有一天突然满身大汗、直接昏倒,要不是年轻身体还算硬,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将丈夫绳之以法,刘畅开始了漫漫维权路。

  经确认,卫健局曾对高瑞森违规拿取药物的行为,做出过停职7天河罚款500元的处罚

  也就是说,高瑞森的确从医院拿过地塞米松。

  虽然目前还未有确凿证据,但联想到刘畅此前的症状,还是令人胆寒,夫妻一场,竟然上升到谋杀,真的有那么大的仇恨吗?

  如果说,高瑞森的谋杀是一场悄无声息的蓄谋,那么去年国庆节期间,在公众场合发生的故意谋杀案,简直是令人胆寒。

  事件发生在贵州松桃县,嫌疑人驾驶车辆来回碾压数次,就是为了要彻底杀死自己的妻子,据目击者称,女人当时被车子碾压得血肉模糊,已经看不清人形了。

  连去处理案场的交警警察,都觉得那是他们看过的最残忍凶杀现场。

凸山凹水 3

  以上两起案件,还只是夫妻间的矛盾恶化,但下面一起案件,却涉及到一起令人匪夷所思婚外情

  某晚深夜,张平回到家时,看到妻子王红因煤气中毒死亡,赶紧报了警。

  在长达几个小时的尸检过程中,张平和其他家属一直等在门外。

  但没想到,法医一出来,便对旁边的办案人员说:“赶紧把张平控制起来,他有重大嫌疑。”

  一开始,张平还拼命抵赖,见办案人员态度坚决果毅,这才无奈承认

  原来,王红并不是煤气中毒导致死亡的,而是被张平杀害后,故意伪造二次现场。

  当晚,张平按照提前制定好的谋杀计划,和王红在家里吃火锅。为了顺利杀死王红,张平给王红灌了很多酒。

  接着,张平在浴缸里放了一池子水,打算先将王红在水里闷死,再制造王红浴缸洗澡浸亡的假象

  但没想到,在张平实施犯罪过程中,王红突然醒了,并极力挣扎

  张平见事情败露,情急之下,拎着王红脑袋不断地往地上磕,直到王红昏死过去。

  随后,张平改变了计划,他将昏死的王红拖拽到餐桌边,将王红摆好酒醉后趴在桌上睡着的姿势,然后将火锅的煤气阀门开到最大。为了完成疯狂的杀妻计划,张平把家里每个窗户都关得严严实实。

  接着,张平以要回公司打一个长途电话为由,制造不在场的证据,等到深夜回到家,确认王红已经死亡后,这才报了警。

  但张平没想到,替王红尸检的,是一位破案无数的法医,他在王红脑袋上发现了一处两毫米的头皮出血。

  经过对头皮出血位置的进一步检验,发现死者脑干有挫伤,法医当场判断,那个受伤的位置,绝对不可能是王红自己摔倒造成的,因为无论如何摔倒,都碰不到那个位置。而且,法医在王红脸上和身上都发现了大片水迹,这根本就不符合正常人吃火锅的状态

  王红死之前,最后一个和她接触同时也是第一个报警的人,都是张平,所以法医才断定,张平有重大嫌疑。

凸山凹水 4

  检验结果出来后,很多人都表示不解。张平和王红三十多岁,还年轻,又各自有一份稳定的工作,看着也算恩爱,张平怎么就非得杀了王红不可呢?

  经过警察调查发现,原来看似恩爱的张平夫妇,并不像外界看到的那样和谐,两人经常爆发争吵,感情越来越淡,只不过为了顾全面子,才勉强维系完整婚姻的假象。

  之后,年轻的王红不甘寂寞,与自己学校的一名女同学发展恋人关系

  张平知道后,非常生气,立刻要求王红断绝这种关系,但遭到了王红的拒绝

  于是,张平便私下找到了那名女学生希望劝说离开自己妻子。

  但万万没想到,多次接触下来,张平竟和那名女同学发展了婚外情关系,且无法自拔。

  看到妻子偶尔会通过电话或者微信和那名女同学聊天,张平便会醋意大发,慢慢地便生出杀妻的念头

  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张平精心策划的一场看似滴水不漏的谋杀,却一下子被法医识破了。

  张平的下半生,不仅不能和女学生修成正果,还得在监狱里吃一辈子的牢饭。

  法律规定,夫妻间发生故意谋杀,不影响犯罪性质,应当依法判刑。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故意杀人罪】故意杀人的,处死刑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任何人都得为自己的犯罪行负责,虽然你谋害的那个人,是和你有过一纸婚约同床共枕过的夫妻,但这并不会令法律对你有半点宽容

凸山凹水 5

  夫妻两人,爱的时候,恨不得为对方去死,不爱的时候,恨不得让对方去死,以上三对夫妻谋杀案,将这句话演绎淋漓尽致

  同时,这也是很多夫妻的现状,是围城婚姻最难摆脱的窘境,但尽管如此,却并不是每个丈夫都会真的杀死妻子,毕竟曾经相爱过,不爱不如彼此放过,又何必互相折磨,害人害己。

  杀妻案件,文中的悲剧不是第一起,也不是最后一起。

  我们无法避免悲剧的发生,但却可以尽量避免成为悲剧的受害者

  文中第一个用激素谋杀妻子的新闻下面,评论最多的是:父母反对的婚姻,最后大多会出问题。

  无论是第一起悲剧中的刘畅,还是之前轰动一时的上海杀妻藏尸案,都是父母反对的婚姻。

  很多人觉得,父母思想跟不上时代,不懂爱情

  父母可能的确是不懂你们的爱情,但他们懂人心,即使那个男人只有一星半点恶人潜质,他们都不舍得让你去犯险。

  很可惜,很多女人,都被所谓的爱情迷了双眼。

  更可怕的是,有些女人即便知道了男人的魔性,但却圣母情结太重,总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一个男人,所以便一次次地相信他会悔改的鬼话,一次次将自己推向危险边缘

  看错了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一错再错,不懂得及时止损、离开。

  你想多等他几年,但你的枕边人却容不得你多活几天。

凸山凹水 6

  什么是婚姻?

  婚姻是两个情投意合的人,在一起相携过日子生儿育女,一起期待未来,一起打拼未来。

  而不是,图有婚姻之名,用一纸婚姻捆绑住两个早就没有感情的人。

  如果你不爱她,就请放过她,而不是杀了她;如果他不爱你,请不要做无谓的改变和等待,请你学会爱自己,而不是去爱一个永远都不可能改变的男人。

  坏人不是一天炼成的,悲剧不是第一天突发的,所有杀妻的男人都不是专业杀手,他在动手之前,一定有前兆,只是你对他还抱有幻想,所以才放松警惕

  但恶人的心,不是你能估测的,也不是你轻易就能焐热的,你要是让他不爽,他真的会杀了你。

  他决定要杀你的时候,没考虑过你是他的妻,是陪他走过浪漫岁月的女人。

  离婚,真的不丢人,也不是你的错,在冰冷甚至带着杀气的婚姻里虚度余生,才是最大的错。

END

  您的每一次转发,都是对凸山凹水莫大的支持

  商务合作投稿,请扫上面微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