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夕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丽的夕阳

2019-07-22 23:06:25 作者:莫冬慧 来源:莫冬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夕阳

  美丽夕阳

  清晨起来,看着渐渐升起的太阳,是我一天中,心情舒畅时刻了。微风徐徐,瓦蓝的天空下,小朋友们背着书包,在操场上奔跑,在乒乓球台上肆意挥洒汗水青春味道混合青草气息,一切都是那么的舒适清恬。

  小朋友活力四射的模样,如阳光下的天使耀眼的让人睁不开眼,却还是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

  今天早上的安全教育讲座,小朋友们都听得很认真。游泳注意事项、过马路注意事项、外出注意事项等等安全防范意识全都能一字不落下的背出来,希望他们能把这些知识牢牢的记在心里,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过好生活中的每一天。

  今天,是我第一次站上讲台上课,一开始有点手忙脚乱。在助教帮助下,我很快便熟悉操作PPT的流程。今天上的是生活常识,我把平时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归纳在一起,列出了几个解决方法,例如:灰尘眼睛里了,不要直接用手去抹眼睛,而是闭上眼睛用力咳嗽几下,灰尘就会自己出来。上完课后,当问到小朋友们是否了解梨的功效时候,小朋友们立马就能答出来,这证明小朋友都是非常认真的在上课的,记性特别好。

  小朋友们,梦想永远与你们相随。

  (撰稿/莫冬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的夕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