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馨食堂:丰富又营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馨食堂:丰富又营养

2019-07-23 14:06:22 作者:湛广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恒古至今,“民以食为天”,在古代行军中更是流传着一句“兵马未行,粮草先动”的话语,由此可窥见一斑,饮食温饱对于一个人乃至一个团队、一个集体至高的重要性。为响应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纷纷下乡进行文化支教队伍当然也不能免俗。

  7月12日下午,湛江雷州市盐庭小学迎来了岭南师范学院“晨馨”社会实践队,而刚刚下车不久的队员就纷纷帮忙打扫布置厨房大家的第一次下乡集体活动就这样,在厨房里慢慢地开展铺来。由于实践队里的支教大学生来自五湖四海,于是他们的菜谱中便出现了各种风味菜式作为实践队里的一名“中华小厨师”,李永晓队员来自甘肃省,这般下来,实践队里的厨房便飘出了甘肃口味饭菜,而前去后勤组帮忙的副队来自江西省,一来一去,“晨馨”社会实践队顿顿都少不了辣椒。好在善解人意的后勤组了解广东饮食习惯,并没有在饭菜中放太多的辣椒,让队员们在可以解决饭菜合不合口的问题时,还用了辣椒刺激食欲。有时候,厨房里还会做点消暑食品,为全体队员送去一份清凉,如绿豆汤、西瓜等。

晨馨食堂:丰富又营养

  有了这般体贴的后勤组,“晨馨”社会实践队就没有了后顾之忧相信他们能够顺利的完成支教任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