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有爱国教育,午有知识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早有爱国教育,午有知识竞赛

2019-07-23 10:12:16 作者:刘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有爱国教育,午有知识竞赛

  7月22日上午,我们开展了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主题爱国教育,在本次的爱国教育中包括了升国旗仪式,小朋友们按既定的步骤进行,顺利的举办了升国旗仪式,在仪式中,每位同学歌唱国歌以及歌唱了我爱祖国歌曲,整个过程有序顺利严肃的进行了,从中可以看出他们对自己所在祖国的爱,在早上的庆祝仪式上不止只有这一项议程,还有实践队安排小朋友们排队组成一个“70”的模样,并喊上着:我爱祖国,祝贺祖国70周年快乐。用以进一步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爱。过程中小朋友们饱含热情,并且顺利有序的列队组成“70”的模样,最终早上的议程顺利有序的开展了下去。下午,我们也开展了以海洋知识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绘画比赛,当中五年级开展知识竞赛,四年级开展绘画比赛。在比赛前给实践队员给小朋友们播放有关海洋知识的频,小朋友都能认真观看视频,在观看完视频过后每一个年龄就各自开展了知识竞赛和绘画比赛,知识竞赛上是以抢答的形式,在开始时候小朋友就展现出非常热情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热情不止,更有的一个班级的竞赛题目更是超出了原定的题目。在绘画比赛上,小朋友们被分成几组,他们各自都在合作完成团队的绘画任务,在课堂上小朋友们注意力集中,并且努力发挥了他们想象丰富特点去进行绘画。在两边的竞赛中小朋友都是很认真的参与其中,并且乐此不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