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元气社会实践队——宣传工作调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元气社会实践队——宣传工作调整

2019-07-23 11:02:32 作者:元气社会实践队 来源:元气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元气社会实践队——宣传工作调整

  三下乡之旅已经来到了第八天,早上八点我组织宣传组召开第二次小会议。针对前段时间出现问题进行工作做上的调整。我按照每个人擅长的那一部分进行分类,尽量将每个人的特长发挥到极致。三人负责写推文和写新闻稿需要每天到课堂上和举办活动地方去搜集写新闻稿所需要的文字素材。然后由一个人负责拍摄照片视频并上传到相应的QQ群上。由写新闻稿和推文的同学选择性挑选照片。达到更好的完成推文和新闻稿的目的。剩下的三人则负责进行新闻稿和心得投稿。待投稿成功后,收集相应的题目链接网站。以便后期进行各种数据收集及整理大家明确分工后,都没有异议意见解答了部分组员疑问后,大家都按部就班开展自己的工作。随后并在今天晚上进行了一天工作的汇总。总体来说效果不错,组员们都能较好的完成自己负责的那部分任务。也没有出现迟交或者不交材料现象。对此,我感到非常的高兴。也对我们团队密切配合与分工合作感到满意希望我们日后的工作能够开展的越来越顺利。这样我们就可以很好地完成学院班级交给我们组的任务。达到很好的锻炼效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