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2号支教组任琪琪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22号支教组任琪琪心得

2019-07-23 16:08:15 作者:王沛松 来源:王沛松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2号支教组任琪琪心得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八天,我们的支教实践活动差不多结束了。明天是最后一天正式上课了。今天天气很好,你们的笑容没有酒但是我醉了。

  今天早上一如既往展开每一天的工作学生早早来到学校,我们每次吃早餐都碰到,一声声老师好,让人在清新的早晨尝到了甜味。现在都是复习学的内容了,为了表演准备了。手语课,有点小惊喜,他们把所学的内容都掌握的很好了。整首歌有这么多天没学了,由此可以看出这边的小孩很爱学回家有复习。下午是武术课,口号嘹亮动作有力到位,学到精髓,打得一天天越来越好。不过在这么频繁的课外课之下学生们很希望有小游戏。老师说“这次做好了就让你们自由活动或者玩游戏”学生“老师我们可以好好做的,一次过,快点喊口号。”老师“好好好开始了喔,有一个人没做好就不行哈。”师生对话如此平淡亲密,我们之间没有一开始的陌生,在师生情中多了友情

  明天是最后一天上课了,还有两天时候活动,每每提笔都有点伤感,有时有点不想写,因为都会觉得又过一天了,我们相处时间越来越少,希望一切安好。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的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收获。几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