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赛乐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竞赛乐趣

2019-07-21 21:46:02 作者:木林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竞赛乐趣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七天,我跟学生相处地非常融洽,能一起开玩笑,一起玩耍,一起欢笑,这令初为人教师的我感到美滋滋的。

  这两天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趣味闯关竞赛书画比赛了。趣味闯关运动会需要我们每一个带队老师与学生们一起完成五个游戏,这五个游戏分别是投篮球、吹水上乒乓球画地为牢、一二嘿嗖和听我指挥。学生们都能很快完成每一个游戏,他们还会争取时间,在各个游戏场地之间来回跑,听着他们银铃般的笑声,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我仿佛回到来了中学时代。更重要的是,每个游戏都需要带队老师和学生们的相互配合,这不仅仅是团队精神,还要有拼搏精神,学生们和老师们都很好的完成了游戏任务,虽然我们每个人都是大汗淋漓,但是我们收获的是满满的快乐感。这就是我们举行本次趣味闯关的目的,让他们懂得团队的力量是不可小觑的,我们二班的成绩也是值得庆祝的,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两个三等奖,真替他们感到开心

  书画比赛也是个非常有趣的游戏。刚开始,我还以为同学们不会画画,但是他们总是能给我带来惊喜,他们画出来的画都是那么的精致,在比赛期间,他们都低头认真作画,利用不同颜色画笔进行画画、描黑、涂色等步骤。作画期间,我们老师也会在旁协助,做他们灵感的提供者,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流逝,学生们的作品也完成的差不多了,最后他们出色地完成好他们自己的作品,也分别获得了相应的奖品奖状

  竞赛是充满着机遇挑战的,学生们在这两次的竞赛中学会到了团队精神,领悟到了竞赛就是要拼搏的真谛,我真诚希望学生们都能在自己未来人生的每一次竞赛中收获到成功喜悦,还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取长补短,走出大山,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瞧一瞧,让自己的眼界变的更旷阔,千万不要做井底之蛙,外面的世界更大,更精彩,只有在好的高中或是大学才能学到更丰富知识,认识到更优秀的人,拓展自己的朋友圈,让自己成为优秀的人,再回到大山,为大山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竞赛乐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