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院书记来访“星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院书记来访“星愿”

2019-07-23 16:23:58 作者:FOOTBAL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院书记来访“星愿”

  7月23日上午9点,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梁伟民书记,文常君老师,赵磊老师以及万海波老师来到湛江市廉江市石城镇山头小学,探访“星愿”实践队队员们。

  几句问候后,队长带领院相关领导参观各组工作地方。书记先走访后勤组,他们正在清洗蒸笼厨具,剁肉切菜,准备饺子宴,忙碌有序是他们的标签

  书记来到新闻宣传组工作室询问近日宣传工作情况。在队长的带领下,书记来到黄蓝相间的教学楼,向书记介绍“70豆子”的种豆活动进程,以及活动策划组与机动组制作垃圾分类旋转瓶,爆米花机,科学实验器材等。

  随着朗朗读书声,书记来到教学楼二楼旁看小朋友上课。此时,支教组两位组长分别为小班上语文课,为大班上环境保护课。学生们大声地朗读课文,紫膛的脸蛋流淌稚嫩天真笑容……

  回到教工楼,书记和文老师与队员们一起包马蹄猪肉饺子,来自山西的队员说“在家里经常包饺子,包饺子沾醋吃,包饺子的时候先将饺子馅放入皮中央。先捏中央,再捏两边,然后由中间向两边将饺子皮边缘挤一下,这样饺子下锅煮时就不会漏汤了。”其他队员各展身手,有的饺子像精雕细琢白玉,身上不带一丝花纹;有的饺子愁眉苦脸,饺子皮挤到一处去;有的饺子硬生生改造成云吞模样儿。

  柴火正旺,饺子宴准备就绪,大伙开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