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6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66

2019-07-23 20:53:03 作者:林熙涛 来源:林熙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66

  心得,最后一天

  今天是7月23号,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

  今天我们早早起床,主要目的配合整个队伍共同搞好今天的文艺汇演,文艺大汇演是我们整个队伍除开我们调研成果的另外一个三下乡成果,大汇演的节目有唱歌,跳舞,演讲以及有奖问答有趣环节,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全程异常踊跃,所以全场的节目效果非常之好,我们队员也觉得非常满足。当然在节目正式开始之前,我们进行了非常多的准备工作,在此特地感谢各位的努力付出。在节目开始之初,我们三下乡基地的黄校长给我们三下乡队伍进行了一番对工作的肯定以及表扬,接着对今天即将开始的文艺大汇演表示了十足的期待与肯定,接下来便是按照节目清单进行有序开展活动

  今天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我们明天一早就要出发离开这里,回到我们的学校,这十天里我们都收获颇丰,我也清楚认识自己不足同时我也确立了自己的目标我会大二大三大四火力全开,弥补大一期间的各种遗憾,我真的要为自己的前途好好付出一番,给我热爱的英语,高数一个交代,给我的地展一个完美结果。三下乡就此结束吧,期待我们以后的生活更加精彩,我会好好珍惜的。同时我心中竟然有点不舍,因为我在此期间真的没有说参与太多与孩子们互动,但无论怎样,我本来要消沉下去的上进心再次被激活,是时候火力全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6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