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5

2019-07-23 21:09:08 作者:蓝龙德 来源:蓝龙德投稿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物理科学技术学院

  2019年7月23日 后勤组蓝龙德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5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驻扎在这里10天了,我们学会团结互助,学会了和小朋友贴心交流,依然能感受到黎明农场小学的蓬勃热情。我是后勤组的蓝龙德,今天担任我们队伍的食材采购任务。早上很早的就起来,准备摩托车戴好安全帽后来到了稍远一点的小镇市场人很密集熙熙攘攘,按照预定计划,我们采购了腐竹、南瓜芹菜。还准备了几斤的胡萝卜玉米准备煲鲜骨汤。在市场购买这么多的食材,这是一门功夫,一个学问。为了节约钱,必须得货比三家询问亲切大妈哪里最便宜。有时候买的菜很昂贵内心会无比的自责。我们后勤组的所有人,细心为同学服务无怨无悔乐观开朗,早早的在厨房等候着我们的食材。切菜、洗肉、煮汤,各尽其职,尽心尽力。即使黎明农场小学的生活艰辛,但是想到为同学们能够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菜,喝上一口甜甜的汤,我就,知足了。

  一天的汗水浸湿了我的裤子衣服,但是这未曾阻挡我前进的道路,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服务于社会,不求汇报,充满着快乐,洋溢着黎明农场孩子们笑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