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知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认知三下乡

2019-07-24 06:33:00 作者:韦学光 来源:韦学光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认知三下乡

  步入大学生活过后,我们面临着各种各样活动,其中我最期待的便是即将到来的暑假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了。三下乡顾名思义便是到农村等一些比较落后区域进行文化科技卫生的相关知识普及宣传,去了解当地的一些情况帮助他们了解更多的知识。

  在还没有报名参加“三下乡”活动之前,我对三下乡的了解只是停留在学姐学长们的口头叙述中,比如说三下乡会很辛苦、三下乡很锻炼自己个人能力、三下乡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努力奋斗会很有趣……因此在我的心中便早早地埋下了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期待的种子

  在我们优秀的院队“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开始招募队员时,我便早早地去进行面试并且十分荣幸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现在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小组,这让我更加能了解到团队合作重要性,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并且尽心尽责工作才能完成任务。我希望在此活动中,我和我的小组员们一起好好合作,一起努力做好我们文艺组的工作。

  最后,我希望通过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开阔我的视野,让我学会更多我不具备的技能,我能和当地的居民好好沟通交流,和当地的学生一起愉快玩耍。虽然“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但我希望在此的每一天我都能过的充实快乐,我也会做好十足的准备为此次三下乡活动添砖加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韦学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认知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