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我温柔以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你我温柔以待

2019-07-24 09:08:2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你我温柔以待

  美,有很多表达方式,有的是外貌美,有的是语言美,有一部分的人,他们外貌不美,文化不高,可他们的心灵却是美的,那种美可以使人倍感温暖、让心灵为之一振

  美,无处不在,只要你有双善于观察美的眼睛, 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生活的美。心灵美也是一项财宝记得有一次,我在手机上看到过这样一段视频。一位老爷爷上了公交车,车上已经没有空位老人公交车上站着能安全吗?刚上车,售票员就说:“哪位热心人,给这位老人让个座位。”可大家无动于衷老爷爷只好无助的站着。更让人气愤的是,其中有一个打扮新潮女人带着厌恶神情说:“老头儿,别来烦我!一边站着去!”“老大爷,您坐我这儿吧,我快到站了。”循着声音望去。只见,一位相貌平平、穿着朴素的的叔叔起身让位。老爷爷千恩万谢颤颤巍巍地坐下了。可事实上,那位叔叔离站点还很远,在路上足足站了几十分钟。为了让老爷爷心安理得地坐下,他编织了一个善意谎言。看到这里,我不由的为这位叔叔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无论时光如何变迁时代不乏真善美。这段故事里的叔叔心灵同样是美的。曾看过一则新闻报道:一位老人整天在大马路旁边蹲点,别人起初以为他是当地的乞丐。经调查,真正的原因却是他制止一些司机违反交通规则。这位老人风雨无阻地在那儿坚守了数十年。当有人问他为什么如此执着时,他回答说,他的儿子因为没有遵守交通规则而在这条路上发生车祸,车毁人亡,他不想让同样的悲剧再次上演……

  好看皮囊很多,友爱灵魂也不少,愿这个世界处处充满爱,愿每一个人温柔相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你我温柔以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