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里雨里,后勤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风里雨里,后勤等你

2019-07-24 16:34:48 作者:周心茹 来源:周心茹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里雨里,后勤等你

  后勤组总是忙忙碌碌的,宿舍厨房菜市场三点一线。早上五点多起床,只为了给大伙们煮上一锅热腾腾的粥。虽然有时候手忙脚乱的,但是看到同学一次次续碗的时候,我们总是会露出老母亲般欢喜笑容。每次买菜都是整个组一起出去,大包小包拎回来,虽然顶着大太阳,但一路上都是欢声笑语。我们组内是一个小家庭互帮互助、互相照顾。我们把整个实践队看成一个大家庭,只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队伍做最大的依靠。“阿姨便宜一点咯,我们买那么多”、“今天的菜好便宜哦”、“那家便宜一点”、“好重啊”、“加这么多水够不够”……没错,这就是我们每天说得最多的几句话,挺有趣的吧。

  今天我们想给大家弄新菜式结果我们花了几个小时,撕了整整十斤的番薯叶。呃,手都绿了。阿叔跟我们聊天说:“我们这些小孩,现在这个年纪就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我静静看着阿叔,他脸上有些明显皱纹挤出怀念神情。我想,他一定是在默默怀念曾经的自己。我们这一群孩子每天都在这里忙忙碌碌的,有疲倦,偶尔也有怨言,但第二天还是像初升的太阳一样熠熠生辉。我们一不小心忘记了昨天的痛和累,第二天还是满脸笑容接待这个世界青春就是这样,最美好阶段,且仅此一次。在这个最美好的年华,我们做最有意义事情,相约在“远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