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繁星满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繁星满天

2019-07-24 20:22:36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繁星满天

  每当夜幕降临时,星星便会从云雾中走出来,占据整一片夜空。这时,这个时刻是属于它们的。

  夜半我望着那布满繁星天空,我的思绪也不禁飞走。

  星空就像是一块纱,大大小小,星罗棋布的镶嵌着钻石,这纱又撒上了钻石粉末,然后铺在天空上。满天星斗,它们尽着自己力量,把点点滴滴光芒融汇在一起,虽然不如太阳那么辉煌,也不如月亮那样清澈,但它们梦幻般的光也洒到了人间,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世界,诱发着人们探索欲望。夜幕降临了,迷人的夜空使人陶醉。夜的存在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寂静,它使疲惫不堪城市恢复平静。夜静了下来。

  乡下的夜空与城市中的是不一样的,城市里的夜空它是混杂的,天空总是见不到星星,看见了也是零零希希,这边一颗,那边一颗。乡下的夜空则不同,它总是繁星满天,星星就犹如棋盘上的棋子占据整一个棋盘。不知不觉中我已在这里待了十天,今晚的夜空格外的明亮。望着布满繁星的天空,我不经探索自己的意义。天空中,月亮只有一个,太阳只有一个,星星却可以有无数颗。我们是星星,虽然没有月亮的皎洁,但有和美姿色;我们是星星,没有太阳的温暖,却有华美柔和。我相信每一个人都可以是一颗星星,虽然渺小,但夜空中总是有属于他的位置

  作者:罗雅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繁星满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