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繁琐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繁琐的一天

2019-07-24 21:54:40 作者: 陈俞霖 胡潇慧 陈婉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繁琐的一天

  今天也是三下乡倒数第三天了。从刚来的不适环境,想回去,到现在的适应,甚至有点不舍。有时候真的会感慨日子过得很快。特别是出去调研的日子,其实是过得好快的,一出去调研采访就一天了。而今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去听了一节数学课,在听的过程中,感觉这位老师学生们没有什么互动,听着听着就没什么感觉了。对了,还有一节物理课,我觉得这位小老师讲的还挺好的,她在课堂中会调节一下气氛,不会让氛围沉闷下来,学生们也比较积极回答她的问题,而且这位小老师讲的内容也都挺好的,就是一些我们需要更加注意的问题和知识点。听完课后,我又开始了我的修改论文之路,感觉我的脑袋都要炸了,有点蒙圈,还有一大堆没有改的内容,看来是时候加快进程了,我要一点一点地揪,一点一点地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改,所以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我们学校学院社会实践队伍明天就要离开了,然后我们组织了一次拍照活动,留念了一下。还有我的剪纸课,目前为止我还不知道要上什么内容,因为他们之前都上过了,而且上的内容和我准备上的都差不多,感觉我的心好累啊,我都想给我自己放一首《凉凉》了。我一直被这两件事情烦恼着,算了,去认真想一下争取可以突破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繁琐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