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失恋后,暗地里都在做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生失恋后,暗地里都在做什么?

2019-07-24 22:21:30 作者:森林 刺猬体验 刺猬体 来源:刺猬体验 阅读:载入中…

男生失恋后,暗地里都在做什么?

  Hi,欢迎打开刺猬体验

  我是失恋时候喜欢一直洗碗的森林

  男生的失恋总是这样,处在一种很难猜测状态里。云淡风轻,甚至游戏还要一夜之间升好几个段位

  三杯黄汤下肚,叫嚣“分手就分手,下一个更好。”

  你听了自然不忿,但你不知道在他心里这是一场战争。谁先逞不出强,谁就输了。

  我观察了三种失恋后的男生形态飞机特工绿箭型

  来看看这三个型号的男生失恋后都在干什么吧!

   1 / 飞机失恋男 

  从起飞到降落

  此型号男生失恋初期状态

  “起飞”是这类型男生失恋后最直观描述具体行为如下

  表现一:本来是战绩极差,0/15/0的快乐打野,突然24小时死角在线,变成人头收割者。

  表现二:本来是牛奶&果盘杀手

  突然在漆黑中找到了自己,两个1都要开,全品类香烟啤酒广东唯一指定采购人。

  表现三:本来每天晚上只敢闷在宿舍女朋友视频,现在!女朋友!没了!

  今天不蹦迪!明天变垃圾!把承诺交给你!把微笑当作信!却怎么也!抓!不!住!你!

  这个时候的失恋男会快乐得跟条疯狗一样

  上可比秦始皇玩兵马俑手办,下不输小李子海边滋水枪。

  我朋友光光就是这样,他失恋一个月内,我陪着他打游戏,喝酒,呕吐,蹦迪。然后睡醒,又打游戏,喝酒,再次呕吐,蹦迪……

  有一天他用下边这个表情跟我讲:“我好想她。”我真想往他脸上呼一巴掌

  说好的抽烟练弹跳,喝酒练爆发,秒变“怎么我还是忘不了她”。

  跟我说说也就算了,他还要开始朋友圈(虽然还是怂到删掉):

  我知道,属于他的坠机时刻到了。

  他说,以前玩游戏的时候,会被管,叫他去按时吃饭。现在,打到双眼失明都有下一把。

  他说,以前喝酒是不可能喝的,蹦迪更不可能。她老是说,要有个健康身体作息

  他说,他爱她一辈子!!

  从此,他像一个漏了的气球,慢慢颓了下去。

  《重庆森林》里的警员633,在空姐女友搬走之后,对着家里的肥皂说,她走了你很不开心吗,怎么瘦了。

  光光就差不多这个样子。我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他才可以恢复过来。

  只知道他有些歌不能听,有些事不能提,心里的雨好像没停过。失恋后看似开心,其实这段感情他没赢过。

  ■ ■ ■

  飞机男分手后的起飞,是因为以前觉得女友像他妈,管他太多。分手后刚开始像脱缰的野狗马,时间一长,就开始想念他妈的好了。

  在想念的时候,他开始坠机,但还是要逞强。迪照蹦,酒照喝,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

   2 / 特工失恋男 

  对唔住,我系互联网特工

  “他爱你才叫失恋,不爱你叫和平分手。”

  这型号失恋男就常常给你这种感觉,好像只是习惯吃的宵夜换了个口味,那么寻常

  分手三天,他就秀新女友,虽然不至于穿着你的衣服,但总是让人不爽。

  当然,在换女友之前,有一些必备的特工程序是绝不能少的。

  删。所有社交媒体一网打尽,比上海靓仔做垃圾分类勤快

  发。他环游了新几内亚和津巴布韦,在鲸鱼跃起的海面上刷牙,恨不得每天用大声公在你耳边播报他的彩虹绚烂生活

  此型号男生失恋初期状态

  表面上他这些行为想表达的:

  实际上,他这些行为透露出的,是一种攀比心理,绝不要让你觉得他过得不好

  因为,他知道,你正在对他这样:

  与此同时,他正在对你这样:

  在这场无声的博弈中,第一个暴露自己软弱的人,就会先输掉比赛

  所以你会看到他的生活越来越精彩,现任越p越好看(?)。

  其实他刚分手的时候,删朋友圈之前把你们照片全部传到网盘加密,偶尔才敢看一下,又舍不得删。

  其实他丢掉你送的东西,说丢就丢的样子真的很帅,捡不回来偷偷心痛的样子也真的很糗。

  《我的P.S.搭档》里,男主去见前任,换了新西装做了发型,假装在接电话谈大生意结果演到一半,电话响了起来。

  特工失恋男就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他们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所以何必显得可怜一往情深“不能让她看笑话”是他们的主要生活动力。

  ■ ■ ■

  特工失恋男,分手后实际上比飞机男还要用力。“握紧双手绝对不放”,人前姿态潇洒,人后视奸前任。

  特工演得这么辛苦,也许最能击溃他的不是一句分手,而是“我根本在意你过得怎么样”。

   3 / 绿箭失恋男 

  掟煲唔掟盖

  得闲打场友谊赛 

  这型号的男生,分手后好像自己不知道一样的。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那应该不怎么样。

  此型号男生失恋初期状态

  “掟煲唔掟盖,得闲打场友谊赛”是一句广东话,现用来形容绿箭男失恋后老是回头,分都分不掉。

  绿箭男回头回到什么程度呢,就是每一天看到他的信息,你都想这样:

  有一天如果他有了新女友,你就这样:

  他深夜难受,觉得前女友就是他想娶的人,觉得打扰才是他的温柔

  他今天吃了凤梨罐头,很想你;

  他今天来了好久没来的餐厅已经换了装潢,很想你;

  他今天被人欠了两百块钱,更想你了。

  怎么了哥,我长得还挺像记账本呢?

  我说实话,能直接来找前女友都算很有勇气,但是你知道吗?

  挽回她的样子,真的很像口香糖

  然而很多姐妹恰恰就很吃这一套。“Oh my god,他真的还爱我!”(白眼

  好好开你的闺蜜谈心 · 批判渣男 · 茶话会,去购物、去健身、去打卡网红美食店,不好吗!

  哪来那么多闲工夫搭理前任!

  “你说得对,但是他真的还爱我!”

  所以很多绿箭男失恋后,因为黏而不掉的特点,还是能够挽回一段恋情

  当然,这种情况只适用于两个人都还没有放下的时候,那些话痨症和骚扰癖并不归入此类失恋男。

  ■ ■ ■

  其实,失恋后学不会放手的男生,不能说肯定就还爱你,但一定是放不下这段感情里那些旧时光幻想过的未来

  所以,飞机男和特工男失恋到最后的终极形态,很有可能就变成了绿箭。

  逞不了强、絮絮叨叨的,总是那个没有放开手的人。

   写在最后 

  单独列出这三类男生失恋后的样子,是因为身边都有朋友经历了这些时刻,我自己也失过恋。只有经历过才明白,心痛原来不是一种心情,而是真真切切的痛。

  很多时候,失恋的痛更加细微,更加深刻房间里的一盆绿箩,洗衣机旁用了一半的蓝月亮手腕上她没拿走的皮筋,身上她陪我去挑的合身的白衬衫

  你改变我的,像山川改变了河流板块运动改变了海沟,没有声响,但我已活成了你的模样

  而我也只是继续工作,继续生活。只有到茶餐厅吃饭,毫无察觉地点了你爱喝的罗宋汤的时候,特别烫,被烫得眼泪直流,才知道真的喝太快了。

  我猜你还想看

   今日话题 

  你或者你见过男生失恋后是什么样子?

  *欢迎在下方评论区与我们聊聊

  下次想要看“失恋后的女生系列的就点个在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