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惊险的落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惊险的落水

2019-07-25 09:11:0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惊险的落水

  2019年7月6日,暑假第二天。学校招生考试日子。5号晚,大雨不喘气地下了近乎一夜。看到院子积水没及膝盖。那些淘气孩子雨水毫无顾忌地嬉闹着。看着湍急的雨水,没有方向的乱撞,水面漂浮垃圾塑料……空气流动着阵阵恶臭。心里一阵发堵。决定早点出门,尽管发愁行程艰难。

  休闲出行,T恤、短裤凉鞋,下楼,我还是把短裤挽了又挽。在浑浊的雨水中一步一挪地走着,雨水透过脚底透心凉。骑上电动车,没觉得速度有多快,可前车轮仍溅起层层翻卷的水花一路上小心翼翼骑着,直行,快到南环时,看到修路地段,挖过的沟里水和公路持平,看不清之前必经路段,那一刻,鬼使神差地,没经大脑判断,径自骑过去了。

  “ 哎哟”!那一刻,悲催事情发生了!我整个人,连电动车一起掉进了沟里,瞬间,水没到我的大腿根,脚下的地面滑滑的,似乎还有下沉的感觉。登时,有点石化了!继而,恐惧感席卷全身,要知道我可是个“旱鸭子”,一不小心,别再整出“溺水”事件。于是,我迅速逃离险情,跳出沟底,接着,死命的往外拉车子,没费太大劲,车子被我拉出来了,可它执拗的往远处跑,我就使劲往后拉,可我这身蛮劲终究抵不过机械能,怎么办?那一刻,我深刻体会到“脱缰野马”的含义。搜寻车钥匙,想快速刹车,可怕的是,钥匙不见了!

  大脑在飞速运转,万一有车经过怎么办呢?正想着,真是怕啥来啥,往东看,只见一辆老年代步车正缓缓驶来,我急忙挥手,大声招呼“别过来!别过来!”看不清驾驶模样,但他很乖的把车停下了。我正考虑如何驾驭暴躁的电动车时,一瞬间,它也变乖顺了,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我赶紧把它扶起来。可没有钥匙,车子也发动不了,我只好推着它艰难的徒步。

  我示意还乖乖停在不远处的老年代步车走,待他靠近我时,用很同情口吻对我说:“你这是咋的了?”当时的我,欲哭无泪,出于礼貌,只好苦笑了一下说:“车子连电了。”

  带着满腹的沮丧满心的懊恼,来到学校,参加报名考试学生的陆续来了,拿出手机,一看。直接黑屏了,以为缺电,充了两个小时,也没动静

  这场有惊无险落水事件,让我损失惨重:钥匙丢了,手机毁了,腿磕破了,电车连电。我这可是招谁惹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惊险的落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