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抓好工作设计,形成闭合回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抓好工作设计,形成闭合回路

2019-07-25 14:21:28 作者:汪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抓好工作设计,形成闭合回路

  抓好工作设计形成闭合回路

  在部队工作时,团首长委托**营及时总结上报一件事情,**营把这件事情交给了下属的**连队,连队把这件事交给了排里,排里把工作又交给了班里,班里最张由一个普通战士来抓落实可想而知,最后的结果是因为工作标准不高,受到了上级批评。一件普通工作,因为安排科学合理,上级安排给下级,下级再安排给更下级,层层推诿扯皮,逐级往下推卸责任,受到批评是实属不应该的。

  逐想起以前大生产大越进的年代,因为上报亩产粮食数据大家都比着吹牛皮,居然出现统计数据达到亩产万斤粮食之说。印证了层层骗,一直骗到国务院的说法。没有任何的检查验收,光凭总结报告,上报资料和数据,有可能掌握不到真实情况

  当前国家层面成立了巡视组,各级也都成立了明察暗访组,采取定时检查,不定时不打招呼的检查督导,让人心中有戒,作法人称赞,狠刹了一阵歪风,扭转了风气

  要想高标准完成一件工作任务,从构思到设计,从计划到安排,从开会明确到人员分工,从分工负责应急处理,从检查验收到明察暗访,从总结讲评到评功评奖,都要认真设计,认真抓好落实。

  只有认真细致的抓好每个环节,严格按照程序步骤,每个环节环环相扣,这样才能形成完整的闭合回路,才会杜绝推诿扯皮、相互行骗,达到掌握真实情况的最佳效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