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的孩子

2019-07-25 18:00:56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的孩子

  我的父母都是老实巴交农民。他们没有给我可以依靠经济支柱,也没有给我可以借势奋发的关系平台。但他们给了我健康身体朴实性格,以及农村人特有的坚韧。这已经足够受用一生了。

  在我步入而立之年后,依旧可以感受到来自父母关爱,我想我该是全天下幸福孩子。我身上有兄,身下有弟,哥憨厚淳朴,弟睿智聪慧,他们靠自己努力实现理想进行创业。如今,每个小家都其乐融融红红火火,让外人羡慕不已。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你用心去感受。望着我的父母、兄弟妻子女儿一句话响侧耳畔——家和万事兴!我对洋节不感兴趣,但圣诞节却例外。因为12月25日,是我女儿的生日。10年前的圣诞节,天空飘着洁白的雪花经过剖腹产手术妻子把女儿带到这个世界母亲紧跟抱着她孙女护士

  生怕孩子弄丢,妻子麻药还没完全劲儿,送我一个抱歉眼神。孩子的名字我和妻子意见分歧一直很大,最后决定男孩她起,女孩随便。于是看着窗外飞舞的雪花,我给孩子起名雪纯。妻子这次没反对生产叫她已经筋疲力尽,何况她没能兑现曾经诺言:一定给我生个儿子,一定自然生产。

  女儿生下来就表现与众不同,同房的孩子都在哭,她却呼呼的睡大觉。母亲去找医生,医生生气的训道“哭的来找我,不哭的怎么也找!”妻子手术后一直不排气,也就不能吃东西。可奶水特别充足,吃的雪纯直呛,母亲就笑眯眯的说她孙女有福,自己带着干粮来的。妻子哼了一声,反诘道“你孙女啥都好,看那小丑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的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