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甜蜜蜜小奶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甜蜜蜜小奶杯

2019-07-25 19:25:32 作者:周雪芙 来源:岭师晴天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甜蜜蜜小奶杯

  今天可能是我们“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新闻组最后一次在一起疯狂键盘日子。支教生活持续了十天,我们也从开始陌生渐渐熟拢了起来。

  新闻组的工作很辛苦,应该只有你们才知道了,一起吐槽,一起聊电影,一起笑,一起闹,然而最重要的是一起马不停蹄地敲键盘,“根本停不下来”的那种。

  今天我们组长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工作需要,天蒙蒙亮就得跟着后勤小伙伴出去赶集拍摄,昨晚又工作到很晚才休息天天为我们劳心劳力。因为担心我们的安全,所以来到支教的基地后,如果我们没有特殊情况是不可以出去的。也就是说,我们不能到外面买东西也不能出去逛,像极了一只只被囚禁了的鸟!工作室里天天都能听到我们的“哭诉”,“我想吃炸鸡”,“我好想喝奶茶”,“我们想吃冰激凌”,“组长,我们可以出去吗”……

  上午我们组长要跟着调研组出去拍摄,回来给我们带了甜蜜蜜的小奶杯冰激凌,冰冰凉凉感觉真是舒服。这个夏天,我们遇见了你,真是幸运

  三下乡支教的日子里,那些酸甜苦辣你与我们一起体会,三下乡,还好有你,还好有新闻组的你们!我们一起唱大声欢唱《小邋遢》的日子应该会永存在我的青春记忆里,谢谢你们在这段并不算轻松的日子里陪伴了我!因为有你们,如阴天般的心情变成了晴天,因为有你们,这段苦涩时期变得甜蜜蜜,因为有你们,我很快乐

  与你们相遇,我很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甜蜜蜜小奶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