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头朗诵文化经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头朗诵文化经典

2019-07-25 19:54:02 作者:星愿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头朗诵文化经典

  7月25日,是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星愿”社会实践队来到廉江市石城镇山头小学的第十一天。

  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像被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下午2时,刚才沉寂下来的校园,又再因为孩子们的到来充满生机孩子们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嬉戏打闹,而是小朋友之间围成一堆再认真的朗读。每个孩子手中均执一张纸,上面都是写着那首诗《金秋的风》。

  原来,下午是要准备在山头小学教学楼举行2019年“星愿课堂”第一届朗诵比赛。此次,参加朗诵比赛的选手是山头小学小班的全体成员,上午,老师已经在同学们的自由组合下,将小班的孩子们分成了六个小组。孩子们需要在比赛之前进行自由排练

  举行这次朗诵比赛的目的:一是让孩子们融入集体里,在集体中互相配合发挥个人作用。二是让孩子在朗诵中品尝文化经典。三是激发孩子们的朗诵兴趣

  下午2时30分,朗诵比赛正式开始。朗诵比赛是由王副队来主持,陈老师、刘老师、梅主任、郑主任作出席评委来开始的。参赛选手们按照顺序上台朗诵。

  比赛中,孩子们的朗诵十分出色激情澎湃,朗诵的声音可以萦绕整栋教学楼。

  经历了小时之后,朗诵比赛结束,虽然孩子们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但也有优秀与更优秀之分。评委老师为这六个小组里边的前三名分别颁发了一二三等奖,没有得奖的孩子也得到了糖果来作以奖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山头朗诵文化经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