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男人的“精神洁癖”里可能藏着扎心的阴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男人的“精神洁癖”里可能藏着扎心的阴谋

2019-07-23 15:15:08 作者:十点阅情 十点阅情 十 来源:十点阅情 阅读:载入中…

实录|男人的“精神洁癖”里可能藏着扎心的阴谋

  前期回顾    实录少妇网络“分身”,欲女玉女都是她读这个故事之前,我特地去百度了解了“精神洁癖”的定义

  精神洁癖也叫心理洁癖,是一个人自己的心理世界里所持有的一种强迫人格,强迫自己的心理世界要绝对清洁绝对干净。有精神洁癖的人会非常严格地审查与自己交往的人,一旦发现所交往的人带有所谓的“肮脏东西,马上就会将其直接剔除出社交范围

  最为知名的有精神洁癖的人是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可见,此病远不像它的名字那样圣洁无瑕,得这个病的人也似乎都些极端

  百度百科还说,强迫症是非隐蔽的心理疾患,要早发现早治疗是的,有病治病,别闲得慌拿这高大上的四个字当幌子整些有的没的叫人扎心。

  1

  2018年1月13日,戴燕红从佛山坐大巴回到肇庆,一进家门丈夫朱志聪就像被点燃的炸药一样,朝她一通骂,并掷地有声地喊出俩字:离婚

  戴燕红不明所以地望着朱志聪,直到朱志聪把手机扔给她,上面播放着一段短视频。戴燕红看着视频,脸一阵红一阵白。

  戴燕红于1991年出生,广东河源人。2011年初,她到肇庆工作时,认识了和她同龄的本地人朱志聪。随后两人迅速发展恋人,继而成婚,于2013年6月生下儿子俊俊。

  2014年,戴燕红和朱志聪所在单位倒闭了。戴燕红提出去佛山找工作,朱志聪是“佛系”性格懒散安于现状,他说,在大城市工作太累了,还是呆在老家比较舒服,而且已经有人介绍他到福气酒家上班了。

  “要去你自己去。”朱志聪说。

  就这样,戴燕红一个人到佛山打工去了。一开始,她每两周就回家一趟,后来工作繁忙变成一个月回来一次,甚至两个月才回来一趟。朱志聪倒是没有怨言,但俊俊似乎跟她不太亲了。婆婆平日帮忙带俊俊,她安慰戴燕红:“不要紧的,等俊俊再长大一点,懂事了就知道妈妈辛苦,会跟妈妈亲了。”

  2017年1月,戴燕红赚了一些钱后,决定自己开一家早餐店,店面不大,但生意红火。她喊朱志聪来佛山帮忙,但朱志聪不愿意。戴燕红就想,等自己赚到钱了,就把俊俊接过来,那时候,朱志聪自然也就跟过来了。

  正当戴燕红满心欢喜地为梦想打拼时,廖远出现了。廖远是清远人,比戴燕红大两三岁,从2017年8月起,他就成为了戴燕红店里的常客。廖远衣着光鲜,总喜欢和戴燕红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话里话外都能让人感觉到他是一个富豪,而且体贴善解人意

  和戴燕红熟络以后,廖远甚至不把自己当外人,在戴燕红忙不过时主动把手。2017年11月,廖远买了礼物悄悄向戴燕红表白,还说愿意等她离婚,愿意将俊俊视为己出。戴燕红很感动,但摇着头拒绝了。

  2018年1月,戴燕红万万没想到,廖远被她拒绝后,居然还当众向她求婚。戴燕红还没反应过来,廖远就已经激动地抱着她亲了又亲……

  戴燕红更没想到,当时还被人拍下了视频,还传到了朱志聪的手机里。

  2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朱志聪质问戴燕红。

  戴燕红使劲摇头:“我和他根本就没有在一起!”

  “如果你们不是男女朋友,他怎么会跟你求婚?他怎么也应该先跟你表白吧?”朱志聪不相信,还表示自己有“精神洁癖”,廖远和戴燕红当众亲吻让他觉得恶心,以后再也不跟戴燕红亲近了。

  戴燕红百口莫辩,朱志聪铁了心要离婚,还跟她分房睡。婆婆也明里暗里骂她不守妇道。戴燕红打电话给廖远,求他给朱志聪解释。岂料,廖远不但不解释,还火上浇油,把朱志聪气个半死。

  一天深夜,戴燕红突然接到廖远的电话,廖远深情地说:“燕红,跟我走吧,那天我是冲动了。但你老公敏感多疑,根本就不爱你不信任你,就算你们勉强和好,他还是会心芥蒂……”没等廖远说完,戴燕红已经挂了电话,哭成了泪人。

  和朱志聪争吵、冷战了一个多月,戴燕红终于厌倦了。这样耗下去,一点意思也没有。她同意了离婚,朱志聪还指责她是婚姻里过错方,辛辛苦苦赚了那么多钱,她最终只分得很少的一部分。儿子俊俊和她不亲,她也只好放弃抚养权

  在戴燕红心死灰的时候,廖远再次出现了。他想带戴燕红去福建泉州,如果戴燕红愿意跟他在一起是最好不过的,不跟他好也没关系,为弥补给她带来的伤害,他可以给她介绍一份工作。

  与其留在老家遭人笑话,倒不如走远一点闯一番事业再回来。戴燕红决定远走福建泉州。

  廖远给她找了一份快餐店的工作后,便渐渐从她的生活里消失了。他留了一则短信给戴燕红: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而我前不久也破产了,真的不好意思再打扰你的生活了。

  3

  戴燕红一个人在举目无亲的泉州打拼,当她摸清门路后,踏实肯干的她很快就自立门户,盘了一家快餐店。她的生意做得不错,由于惦念着俊俊,便时常网购一些书本玩具寄回肇庆。

  2019年3月底,就在戴燕红和朱志聪离婚一年后,朱志聪突然主动联络戴燕红了。他说,他始终忘不了戴燕红,离婚后一直没有谈恋爱

  “我不相信!”戴燕红一想起朱志聪当时那副冷漠嘴脸,就立刻挂了电话。

  朱志聪没有气馁,隔三岔五地来电嘘寒问暖。戴燕红终于忍不住冷笑着说:“你不是有精神洁癖吗?我们怎么和好?”

  朱志聪沉默了。可随后,他就发来一份证明,并表示离婚后觉得自己一直放不下戴燕红,可是又不能接受她与别的男人有过肢体接触。万般痛苦的他,最后选择了去看心理医生。如今,他有医生证明,他已经不再会受到“精神洁癖”的折磨了。所以,他才鼓起勇气,求戴燕红与他复婚。

  没想到事情竟是如此,戴燕红感到非常吃惊,不禁有些动容:“让我看一下俊俊。”

  视频里,俊俊一副无精打采样子眼神里还带着一丝小孩子不该有的忧伤。戴燕红还没开口,俊俊就叫起来了:“妈妈,你回来吧,快点回来好吗?别的同学都笑我没有妈妈,说妈妈不要我了!”

  “妈妈怎么可能不要你?”戴燕红一想到俊俊被人笑话时无助表情,就忍不住落泪。

  “燕红,我和俊俊都需要你。你回来,我们复婚好吗?”朱志聪适时加入话题

  戴燕红没有说话。

  4

  如果说,这时候的戴燕红还在犹豫不决的话,那接下来发生的事,就让她义无反顾地回到了肇庆。

  2019年5月14日,俊俊不知怎的把朱志聪的手机开锁了。他趁朱志聪走开时,与戴燕红进行视频聊天。他撸起衣袖和裤管,让戴燕红看他的伤痕。一条条紫红色的伤痕,触目惊心

  “俊俊,谁打你的?”戴燕红顿时感到震惊愤怒难过

  正说着,朱志聪从洗手间回来了。俊俊迟疑了一下说:“是奶奶,妈妈,你快点回来吧……”

  戴燕红立刻愤怒地质问朱志聪,俊俊身上的伤痕到底是怎么回事,婆婆为什么要这样打他。

  朱志聪犹犹豫豫地说:“燕红,俊俊慢慢长大了,又一直没有妈妈在身边,现在越来越调皮了。平常我要上班,根本没空管他,只能让我妈带。你也知道,我妈更年期呢,难免火气大了点……”说到最后,朱志聪的语气已经明显弱下来了。

  “火气大也不能这样打孩子呀!”戴燕红气愤难平。朱志聪连忙说:“燕红,我是这样打算的,等我们复婚了,就不跟我妈一起住了。这样,对我们和俊俊都好一些。”

  朱志聪反复强调,自己心里一直有戴燕红,俊俊也不应该在不完整家庭里长大。

  “复不复婚,看你表现,但是俊俊,我真不敢让你妈带了。”戴燕红没有过多犹豫,把快餐店盘出去,便风风火火地赶回肇庆去了。

  回到家后,朱志聪和俊俊都高兴不得了。朱志聪对戴燕红特别殷勤,俊俊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黏她,让她有一种久违的感动温暖。这是无论赚多少钱都替代不了的。

  2019年6月28日,在朱志聪连哄带求下,戴燕红终于跟他到民政局复婚了。

  可是戴燕红没有想到,复婚之后,朱志聪整个人都好像变了一样。

  5

  朱志聪不去上班,整天游手好闲,戴燕红一个人要养活全家四口人。此外,朱志聪也只字不提让婆婆回乡下住的事。戴燕红问起的时候,他还不耐烦地说:“你看我妈现在还有打俊俊吗?事情过去了就算了吧!让我妈一个人回乡下住,传出去别人怎么看我?”

  “那你干嘛不去工作?”戴燕红压住怒火问。

  朱志聪懒洋洋地说:“我不是还没找着吗?”

  “那你倒是去找呀!”戴燕红朝他大吼起来。

  岂料,朱志聪也不甘示弱,大声说:“我迟一点再去找工作又怎么了?你又不是没钱!”

  戴燕红明白了,朱志聪是铁了心要吃软饭的。可戴燕红也不再是任人捏的软柿子了,她失望地说:“朱志聪,我要离婚。”

  但这一回,离婚可没那么容易了。朱志聪死活不肯离,还把两人的结婚证都藏起来了。

  2019年8月7日,俊俊也许是意识父母不和,很快又会分开。那天晚上,临睡觉前,俊俊躲在被窝里,悄悄对戴燕红说:“妈妈,你走的话,一定要带我走啊。我不想再被爸爸打了……”

  直到这一刻,戴燕红才知道,俊俊身上的伤原来竟是朱志聪打的。另外,俊俊还透露,之前朱志聪和一个年轻女人住在一起生活过一段时间

  次日,戴燕红立马四处打听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到底发生过什么事。她怎么也没想到,真相竟然如此令人扎心。

  6

  早在2017年,朱志聪就和福气来酒家老板小女儿好上了,他想甩掉戴燕红但同时又想霸占她大部分财产,便请来廖远假扮富豪勾引戴燕红,拍到她出轨的照片,让她成为婚姻过错方。结果没想到,戴燕红根本不掉进温柔陷阱里,朱志聪只好叫廖远硬上。

  等到朱志聪和戴燕红成功离婚后,再叫廖远带着身心俱疲的戴燕红远走福建,再谎称破产脱身,免得坏了他和老板小女儿的喜事

  朱志聪本来就比较懒散,娶了老板的小女儿后,两人都不再上班,专职啃老。老板疼爱小女儿,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然而,好的日子还没过完一年,2018年12月,福气来酒家就因经营不善,倒闭了。随后,老板的小女儿眼瞅着跟着朱志聪都快吃不上饭了,果断离开了他。

  2019年3月,朱志聪打听到戴燕红在泉州生意做得红火,不禁萌生了复婚的念头。他懊悔极了,本以为娶了老板的女儿后可以衣食无忧,怎料戴燕红才是真正的摇钱树啊!

  为了让戴燕红回来和他复婚,朱志聪是无所不用其极了。先是嘘寒问暖、花言巧语,然后制造心理医生诊断的假证明,他压根就没有精神洁癖,那不过是他离婚的借口,复婚的理由

  最过分的是,为了让戴燕红迅速回来,他还出手打俊俊,并逼他和戴燕红通视频时撒谎。

  都说虎毒不食子,朱志聪把俊俊打成这样,竟然还可以装作若无其事。因懒惰贪婪,因贪婪而狠毒。戴燕红算是彻底看透朱志聪了,绝对不能忍!

  戴燕红决定起诉离婚。这次,她一定要带着俊俊远离朱志聪,让这个渣男一无所有

  文|罗倩仪

  精选好文

  实录|骗子,你被抓时虽然很狼狈,但你戏耍渣男的样子真的很靓仔!

  实录|初见闺蜜男友,我疯了:混蛋,一脚踏两船!

  实录|一个儿子两个爹?那一夜究竟发生了什么

  实录|小姑子“霸占”娘家房产,有双贪婪的眼睛盯上了她……

  畅销情感杂志网上订阅

  征稿写作课程启事

  BY

  一个有态度温度平台

  主笔Tui姐

  专写男女情事

  有颜值,有观点,有情怀

  长夜漫漫,与你相守

  每晚给你一个活色生香的故事

  你在看吗?点一下,我就知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