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2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21

2019-07-25 20:49:45 作者:车婉宁 来源:车婉宁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下乡的第11天,后天我们就将结束这次三乡下乡之旅,开始返校归家了。

  今天,我们调研组已经完善好了调研论文,基本结束了本分任务同时我们调研组八个人开始准备明晚的文艺汇演希望小朋友带来惊喜经过我们多次的讨论,我们决定在文艺汇演上唱一首歌《夜空中最亮的星》。在选好想要的版本之后,我们开始抓紧时间排练,准备以最好的精神面貌面对观众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21

  今天下午我们全队还包了饺子后勤组的队员采购了饺子皮和各种食材,同时还细心地准备好了鲜香的馅料。全队都在厨房开始了饺子款式比拼,我也参与其中,虽然包的不够漂亮,但我很享受这个过程。那个厨房的桌子上全是我们大家包的饺子,无论外形是否特别精美,但都是自己认真去包的,包好了又拿去煮,吃起来也特别的香。更重要的是,在这整一个过程中,那种其乐融融氛围是最好的,也体现了我们蒲公英三下乡队伍团结友爱精神。这无疑是一次在结束之前非常有意义活动,这一份快乐感动将会深深地留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在记忆深处闪闪发光。

  这是下乡的第11天,后天我们就将结束这次三乡下乡之旅,开始返校归家了。

  今天,我们调研组已经完善好了调研论文,基本结束了本分的任务;同时我们调研组八个人开始准备明晚的文艺汇演,希望给小朋友带来惊喜。经过我们多次的讨论,我们决定在文艺汇演上唱一首歌《夜空中最亮的星》。在选好想要的版本之后,我们开始抓紧时间排练,准备以最好的精神面貌面对观众。

  今天下午我们全队还包了饺子。后勤组的队员去采购了饺子皮和各种食材,同时还细心地准备好了鲜香的馅料。全队都在厨房开始了饺子款式的比拼,我也参与其中,虽然包的不够漂亮,但我很享受这个过程。那个厨房的桌子上全是我们大家包的饺子,无论外形是否特别的精美,但都是自己认真去包的,包好了又拿去煮,吃起来也特别的香。更重要的是,在这整一个过程中,那种其乐融融的氛围是最好的,也体现了我们蒲公英三下乡队伍的团结友爱精神。这无疑是一次在结束之前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这一份快乐和感动将会深深地留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在记忆深处闪闪发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