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上学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上学时候

2019-07-25 21:36:01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上学时候

  就这么个讨厌的家伙粉丝竟然无数。入住的宾馆异性盈门,还发生了两个师姐师妹为他吃醋,大打出手闹剧

  我上学时候对老于就有成见,为他还差点闯出大祸。那时我和老于住上下铺,因老于花钱从来不考虑乡下垄沟里刨食的父母艰辛,所以出手阔绰,总用啤酒花生之类贿赂我们,大家反感他胡吃海喝,但也不拒绝他的酒肉伺候。俗话说吃人的嘴短,老于有事我们还是乐于帮忙的。

  比如帮他抄抄作业,替他去阶梯教室上节自习。有一天,我们正在寝室下棋,老于驴脸淌汗的回来,说我班翟(自诩校花)昨晚去艺校学舞蹈时被黑衣白鞋流氓骚扰。吾等受义愤填膺的老于怂恿,立志护花。次日,无月无风,于老大带吾等小弟潜伏艺校甬道等待猎物出现。夜半果然见一黑衣白鞋的色狼出现,不容分说,一阵砖头,见狼倒地,于一挥手,我等四散而逃。

  翌日,学校爆炸新闻传开——昨晚,数学系林老师去艺校学舞蹈回家途中遭黑社会殴打,住院。听此消息,老于立马孝心大发,回乡下看望父母去了。留下吾等小弟惶惶不可终日

  就这么个无情无义的家伙,毕业后却做了几件让人刮目相看的事。第一件:他辞去很好的工作,跟新田进那假洋鬼子(新原本姓柴,他爸是日本战犯扔下的孩子)去日本了;第二件:他回国后自己腰包操办了次同学会席间喝的是茅台,临散还给几个都骂他“早晚进监狱”的恩师包了红包人民币每人1万。

  第三件(确切的是第八件或者十件):不管哪个同学家有个大事小情,他总能得到消息,并且必须飞回来。尽管他的生意并不太好,尽管他已经不再是身缠万贯目空一切的老大。 我问田,于这次回来没说什么事呀,田哈哈大笑:还用问吗?想家、想我们更想校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上学时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