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柔并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刚柔并济

2019-07-25 21:46:42 作者:黄少兰 邱诗媚 莫李蝶 来源:黄少兰 邱诗媚 莫李蝶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刚柔并济

  上午第四节有我的体育课太阳公公依然很暴躁,还好风伯伯邻居家的叔叔一样怜惜我们,送来微微一阵凉风

  听闻初二班的孩子喜欢体育课,本是怀着满满的期待去当个体老师,但结果却令我大失所望。走到教室班主任就对我说,有些学生不喜欢出去外面,就让他们坐在教室里吧。What?坐在教室算哪门子的体育课?莫名有点小生气。我很赞同他们热爱画画的心,但是我不希望他们一直坐在教室也不活动,况且我得尽自己作为一名体育老师的责任。我大喊一声:“把多媒体关了!都到外面去!”“老师,可以在教室里待着吗?”一个女孩说道。我记得她,挺乖巧的一个学生。“到外面去做完准备运动再做安排。”我放轻了语气

  排好队伍后,我开始教他们新的准备运动。“老师,这是瑜伽吧。”我弱弱地说:“我也不知道啊,老师的老师教我的。”确实是大学键绳体育老师教的,当时的我和他们的想法一样。不过貌似新的事物谁都喜欢学习效果不错。就这样我带着他们重复做了几次动作很开心今天又能带着学生们玩上了跳绳,虽然和学生一起跳长绳的时间不长,但是很美好

  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鼓励一下自己,今天的我还是棒棒的。

  黄少兰 邱诗媚 莫李蝶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刚柔并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