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心”社会实践队谢小燕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凡心”社会实践队谢小燕心得

2019-07-23 08:38:04 作者:喜欢zn小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凡心”社会实践队谢小燕心得

  7月22日也是三下乡的第十天,每天都会发生不同的事,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但伤心的就一笑而过!而今天自我感觉没什么要事,本来安排我做午饭晚饭,然而由于二年级学生,我只有在最后切菜的时候有时间厨房进行帮忙。也是第一次发现原来队长是这么凶的人,把学生们吓得都不敢动。本次支教活动,我在其中仅担任二年级的助教。每天都会有一点点感悟,如老师就是园丁帮助祖国花朵更好地成长。另在下午的时候拿到其他老师帮忙给的信封——学生给老师的一封信,感到非常惊喜!自我感觉对他们非常严格,原以为他们会写给那些兴趣课的老师,嘻嘻,还是很开心。明天的趣味运动会加油!听说共建组准备奖品有很多,基本上只要玩就可以有奖品,希望同学们玩的开心,都能有所收获。三下乡也许很辛苦,但是也很值得,私以为三下乡使我们更加成长,使我们完善自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