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心若在,梦就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之心若在,梦就在

2019-07-25 22:36:46 作者:莫冬慧 来源:莫冬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心若在,梦就在

  三下乡之心若在,梦就在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少年自由则国自由…不负年少”,这是《少年中国说》当中的歌词。压轴的大型综合舞台剧表演《少年中国说》里包含话剧跆拳道合唱等等。

  其中开头的话剧中中心主题便是“梦想”,“心若在,梦就在”“只要努力就会有奇迹”“我们都可以!”这些饱含感情句子,在小朋友们演出体现淋漓尽致风雨中的点点滴滴都不算什么,遇到困难站起来继续努力,继续为之奋斗。《少年中国说》开头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少年自由则国自由”我们采用了跆拳道的表演形式祖国未来花朵如此的自强不息刚强,定能成为国之栋梁,少年强则中国强!合唱《少年中国说》,他们气势轩昂,挥动着手中的国旗表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

  心若在,梦就在。他们都有梦想,他们有自己热爱的东西,他们也许在有些方面表现不好,但人就是这样,不可能十全十美。通过这个节目希望他们知道人都有缺点,不要因为一个方面的东西差就否定自己;希望他们知道不是有梦想就一定能成功,成功是需要努力的,但拼搏过、努力过还是没能成功就要放弃了吗?不。当然不能。

  心若在,梦就在。加油!

  (撰稿/莫冬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