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橘色咖啡馆》耶稣陪我GO!系列03-感受不到耶稣的爱,怎麽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橘色咖啡馆》耶稣陪我GO!系列03-感受不到耶稣的爱,怎麽办?

2019-07-26 11:00:19 作者:祷告时光 祷告时光 祷 来源:祷告时光 阅读:载入中…

《橘色咖啡馆》耶稣陪我GO!系列03-感受不到耶稣的爱,怎麽办?

  橘色咖啡館/耶稣陪我GO-03》

  Hi!朋友们平安,今天来回一位朋友提的问题,他说,我常常感受不到耶稣的爱,怎么办?

  我自己也有这样的经验,当我们觉得感受不到耶稣的爱,甚至对耶稣感到半信半疑,这样就很难经历神,生命也很难突破。这不是很可惜吗?

  圣经

  约翰一书 4:16 

  神爱我们的心,我们也知道也信。神就是爱,住在爱里面的,就是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他里面。 

  约翰一书的作者约翰,我们常说他是爱的使徒。他自己在书信裡写到自己也都会说自己是那主所爱的门徒想象一下如果我写信给你我称自己是耶稣所爱的门徒,或是我打电话给你我就说Hello,我是那个耶稣所爱的门徒啦,那是需要对于这份爱有多深刻体会你知道吗?所以深深经历耶稣的爱的约翰所写的这一段关于神的爱你一定要看。他说:神爱我们的心,我们也知道也信。

  他这裡就表达了一个重点:知道是一回事满心相信并且接受是另外一回事。

  如果我们现场有十个人我做个调查,我说知道耶稣爱你的请举手,可能有七八九个人会举手,但是如果我问你有从内心深处深信确信神好爱我我也好爱神的请举手,我相信举手的人就会少好几个,这就是知道跟相信的距离

  感受不到爱的原因一:不喜欢自己》

  你都不喜欢自己了也不会相信神喜欢你。加上撒旦最爱告诉我们有多糟糕,你有多污秽肮髒,你这样怎么去见耶稣?这时候你要赶快说:STOP。

  希伯来书 4:16 

  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

  请不要忘记耶稣爱你,不管别人怎么说,不管你自己喜不喜欢自己。你只管坦然无惧来到神面前。坚定依靠耶稣领受他的爱。不要怕好吗!耶稣早就答应我们了,他一直都在。

  感受不到爱的原因二:忘了数算恩典

  你有没有对一个人好,结果有天那个人说他实在感受不到你的爱,他活得很孤单。那时候你有没有很想去报警?我对你这么好你竟然说你感受不到?然后你就开始把你对他的好一条一条数算给他听,然后他听一听也觉得真的耶,你对他真的非常好,只是他太习以为常就没有感觉了。

  回过头来我们面对耶稣,我们是不是也常常忘了数算他对我们的好呢?如果你去问大病初愈的人能走路能呼吸是多么快乐的事,你就知道我们要数算的恩典真的很多了。当我们能数算,能感谢,你就能感受到耶稣温暖而有智慧的爱了。

  想一想、聊一聊》

  请问过去这一周你有感受到耶稣的爱吗?也许是耶稣帮助你突破一个困难,或者这个困难还没突破,但是你还是能感受到耶稣的平安?或者这些都没有,有没有我们可以为你祷告的呢?

  祝福

  也许有朋友最近正在面临一些困难,或者还在某些伤心当中走不出来。我懂这样的处境真的是很难感受到耶稣的爱,在那样的黑夜裡真的是很想问,耶稣啊!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你真的爱我吗?朋友,加油!耶稣一直都在,他看顾着你我,我们虽然遇到困难一路下坠,但是他托住我们使我们不至于坠毁。我们一起来祷告好吗?记得吗?耶稣说好了要做我们随时的帮助,只要我们坦然无惧地来到祂施恩的宝座前。

  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

  求主帮助我更懂得数算恩典,能更多经历你的爱。主啊!我遇到的困难你是知道的,求主帮助我突破苦难重新站起来,为主做美好见证。感谢主!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点击下方蓝字,可收听『耶稣陪我GO系列语音

  01-耶稣已经为你买单了

  02-你跟耶稣是什麽关係?

  ★回到主页,发送数字"300",可以收听其他系列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