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结束的第一天——想念小红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结束的第一天——想念小红班

2019-07-26 15:34:14 作者:KAIL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结束的第一天——想念小红班

  昨天文艺汇演结束以后就立马收拾行李回家了。离开家有半年多了,回到家的那一刻,不由得感叹一句:回家就是爽!

“三下乡”结束的第一天——想念小红班

  今天是离开秀观小学的第一天,昨晚睡觉前故意没有调闹钟,就是想今天睡到自然醒的,然而,确实是自然醒了,只不过醒的时候刚好是6点整。刚醒的那一刻,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赶紧起床了,孩子们快来上学了,得去校门口迎接他们。可是当我睁开眼睛,看到房间熟悉的一切,我才意识到:我已经离开秀观小学了,离开那些老是喜欢围着我,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的孩子们了,心头顿时涌起浓烈失落感

  也许我自己都没有想到,只是短短的十天,他们却早已在我心中落下不可动摇位置了。昨天离开的时候,虽然也有伤感可能被回家的喜悦冲走了大半,因此并没有多难受,可是现在,想到以后再也不会见到他们了,想到他们再也不会追在我后面喊我“老师”了,想到再也没有机会太阳升起的时候站在校门口迎接他们了,想到再也没有机会听到他们放学时回头说的一句“老师再见”了,想到……想起过去跟他们相处的种种,我竟悲伤不能自已

  小红班,老师想你们了!

  (撰稿/梁晓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