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叶剑英纪念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叶剑英纪念馆

2022-04-09 03:31:00 作者:陈佳慧 来源:陈佳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叶剑英纪念馆

  21日这一天,天气阴凉,“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前往叶剑英纪念馆做最后的实践活动。这次活动很有纪念意义,大概流程是我们参观纪念馆和做实践最后的宣誓。

  队员参观结束后就在叶剑英元帅铜像面前进行宣誓。还是那些宣誓词,还是些队员,在实践的最后一天,在叶剑英纪念馆叶剑英元帅的铜橡面前,我们拍下了最后实践的照片。

  早上整个活动结束后,我们就去喝10块钱的奶茶,男生就去吃了3块钱的仙人粉。我们玩得很开心,可以看出每个人脸上都有幸福的笑容。大家各自吃完自己的零食后,6点大家又回到了原来的饭店,阿姨热情地看着我们,给我们递上了饭菜,她慈祥地问我们说:“后几天还有没有来这里吃呀?”队长说:“明天我们社会实践就要结束啦,阿姨,明天就不来吃啦,祝阿姨生意兴隆!”随着一阵阵的话语声,大家都陷入了吃饭的乐趣之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叶剑英纪念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