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三下乡心得72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三下乡心得726

2019-07-26 22:20:47 作者:子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三下乡心得726

  2019年7月26日,三下乡实践活动第十一天,也是我们即将离开黎明农场小学倒数第二天。为了晚上的文艺汇演,我们早上从九点钟一直练习到十一点多。期间我们遇到了挺多的问题,例如拍子不整齐,忘词或者唱错歌词等等,不过我们并没有因为这些小小的困难而退缩,不断地进行的练习,持续地培养默契程度,争取在在晚上的文艺汇演给小朋友和前来观看的家长带来更多的惊喜。下午彩排时候有几个小女生过来问我要签名,在她们的本子上面写满了各位的签名。其实我挺犹豫的,由于平时需要经常外出调研原因,我没有给这些孩子们上过一堂课,感觉自己没有资格在本子上签名。可是,当我和她们的眼神对视时,我就知道她们是真心希望我能够在本子上面签名的,尽管她们可能不太认识我,也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可是她们知道我是老师,是过来给她们支教,过来帮助她们拓宽眼界的老师就可以了。那一刻真的挺感动的,尽管她们所处的环境城市的有所差距,可是她们对老师的那份尊敬没有一丝一毫减少

  2019年7月26日,三下乡实践活动第十一天,也是我们即将离开黎明农场小学的倒数第二天。为了晚上的文艺汇演,我们早上从九点钟一直练习到十一点多。期间我们遇到了挺多的问题,例如拍子不整齐,忘词或者唱错歌词等等,不过我们并没有因为这些小小的困难而退缩,不断地进行的练习,持续地培养默契程度,争取在在晚上的文艺汇演给小朋友和前来观看的家长带来更多的惊喜。下午彩排的时候有几个小女生过来问我要签名,在她们的本子上面写满了各位的签名。其实我挺犹豫的,由于平时需要经常外出调研的原因,我没有给这些孩子们上过一堂课,感觉自己没有资格在本子上签名。可是,当我和她们的眼神对视时,我就知道她们是真心希望我能够在本子上面签名的,尽管她们可能不太认识我,也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可是她们知道我是老师,是过来给她们支教,过来帮助她们拓宽眼界的老师就可以了。那一刻真的挺感动的,尽管她们所处的环境和城市的有所差距,可是她们对老师的那份尊敬没有一丝一毫的减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