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同心追梦”的小伙伴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致“同心追梦”的小伙伴们

2019-07-27 14:41:38 作者:石芷滢 来源:石芷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致“同心追梦”的小伙伴们

  致“同心追梦”的小伙伴

  亲爱伙伴们:

  转眼间,我们相处的八天日子经过去,我们不舍说再见,但这声再见始终要说。作为你们的副队长,我不敢说自己做的有多称职,但总算是做的不太差,这要感谢你们对我工作配合

  我自己除了主管新闻网宣组,有时也要帮后勤安排行程规划路线,安排食宿等;带一路人进行调研活动。看到新闻组今天又投了多少篇,大家吃的很开心,住的好玩,调研带了多少份问卷回来,我真的很开心,觉得大家有成就感,过得舒心。吃饭时最开心的,是给大家舀汤,感觉回到了家,跟家人一起吃饭,很温馨

  作为副队长,要顾及的方面总是要比你们多。你们要做好自己组内的工作,可能有时还会去其他组帮一下忙。但三个队长除了要注意好自己分管组内的工作,还要顾及一下其他组。我自己除了主管新闻网宣组,有时也要帮后勤安排行程,规划路线,安排食宿等;带一路人进行调研活动。看到新闻组今天又投了多少篇,大家吃的很开心,住的好玩,调研带了多少份问卷回来,我真的很开心,觉得大家有成就感,过得舒心。吃饭时最开心的,是给大家舀汤,感觉回到了家,跟家人一起吃饭,很温馨。

  工作多而乱,我有时会忙得团团转,工作有遗漏,很感谢大家的包容体谅。这次梅州行,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感受到很多快乐小伙伴们的爱意希望我们能再续前缘,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假期愉快

  爱你们的石头

  2019.7.2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