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错过的遗憾 或许还能再重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错过的遗憾 或许还能再重来

2019-07-27 23:15:06 作者:三三 三感 三感 微信号 来源:三感 阅读:载入中…

我们错过的遗憾 或许还能再重来

  有人说,我们终此一生,就是要摆脱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但想完全摒弃别人的看法,真的没有想象容易。从小我们就被要求去做什么,实现大人的什么愿望,活成什么模样

  后来我们渐渐背离了初心,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等到我们从孩童成长为了大人,以为终于能摆脱别人的束缚了,可迎来的却是无法逃避现实

  在城市中,我们被工作生活束缚的不仅是身体,还有内心

  我们原本渴望自由快乐小资生活,可压在我们身上那些繁重的工作,让生活一点点变了质。

  每天重复而无趣的报表,给我们有限人生添加了层层束缚,在这座“围城”里,我们每天都在渴望自由。在这座围城中,我们每天重复着遗憾

  曾梦想执剑走天涯,历尽千帆,少年归来。

  如今的自己呢?

  人生中的太多遗憾,都是因为无论怎么努力,却也无法拥有

  也许你失望过,失落过,也曾在深夜里号啕大哭过。可我希望你,还是要勇敢面对明天。

  泰戈尔说过,“当你为错过太阳而哭泣的时候,你也要再错过群星了。”

  如果没有遗憾,没有错失过自己,你又怎么会珍惜生命中那些迷人小确幸呢?

  余生很长,我只愿你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一生努力,一生被爱。

  愿你此生纵情豁达,能哭能笑能尽欢,余生勿忘初心,再无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