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就感也需要调整出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就感也需要调整出来

2019-07-28 00:03:1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少刚踏进社会年轻人发出感叹,称工作很没成就感

  其实,成就感是愿望现实达到平衡产生的一种心理感受。既是心理感受,那就可以自我调整,这无关乎自己能力努力与不努力。

成就感也需要调整出来

  理想丰满,现实很骨感。不是所有的工作都能是自己喜欢的,更不是付出的努力就一定有成果,能够换来肯定荣耀

  刚刚开始工作,难免只是做着很基础、很被动的工作;难免缺乏可能任由自己发挥平台

  有些工作,甚至性价比较低,会让自己做得很憋屈,很失落

  其实,生活在现代社会已经是一种幸运,毕竟更有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取成就感。这个对于以前的人来说,那几乎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毕竟客观限制更多。

  但尽管如此,要把握愿望与现实的平衡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漫长职业生涯中,能不加调整获得一种成就感真的好难。

  要学会适当放下,尽管年轻人正是在奔跑上坡的路上,但良好的心态身心愉悦比什么都重要

  懂得把握当下,抓住机遇,或许这是柔弱个体自我改变的最好途径。懂得默默努力,知道努力的快乐不是在于结果,而是在于过程,是获取成就感的秘籍

  成就感真的需要自己调整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