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流产了,在发现丈夫不忠的那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流产了,在发现丈夫不忠的那一天

2019-07-28 14:45:11 作者:一直努力码字的 粒公子 来源:粒公子 阅读:载入中…

我流产了,在发现丈夫不忠的那一天

  各位米粒们,

  大家好,我是粒公子

  平等婚姻关系有多重要

  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

  今天要讲的故事

  是因为丈夫出轨

  而招致妻子智取家产经历

  女人啊,

  什么时候都不要相信

  出轨以后丈夫真的浪子回头。

  男人也不要小看女人,

  他们狠起来,

  可是会让你捶胸顿足后悔的。

  王彦斌最近可谓是春风得意,升了职加了薪不说,老婆肚子里又有了动静,而且还是两个。

  看着老婆刘颖的化验单,他和老娘简直欢天喜地

  老娘双手合十不停地说:“老天有眼呀,他爸你看到了吗,咱们老王家又要添丁进口了。”

  刘颖看着婆婆虔诚模样,又转头看着王彦斌讨好的嘴脸,心里百感交集眼色暗了暗。

  王彦斌走上前去拉住了刘颖的手,“老婆,咱们以后好好过日子,把三个孩子培养成人。”

  说话间把一只手放在刘颖的小腹上,刘颖浑身一凛,强忍着恶心才没有推开他的手。

  她僵硬地点了点头。

  “以前的事情是我不对,我那么浑做了很多错事,你还能不计前嫌,老婆你放心。我保证以后一心一意对你!”

  王彦斌一脸深情地看着老婆,眼角还有泪滚了下来。

  刘颖实在受不了煽情场面,挣脱了他的手,钻进了卫生间

  此后,王彦斌每天准时回家陪老婆孩子,乖巧不得了。回到家主动帮忙做家务,还辅导女儿学习,家里一幅岁月静好的画面

  刘颖去逛街时,给王彦斌买了好几套西服,每一套都价格不菲。她还给王彦斌买了一款名手表

  看着老婆为自己做了这么多,王彦斌心里百感交集野花怎么也不如家花好。

  有一天在饭桌上,刘颖平淡地说:“买一台车吧,给你代步。”

  “你…...你说什么?”王彦斌手里的筷子点在桌子上,两只眼睛瞪地圆圆的。

  “你不是很喜欢旅行吗?等买了车你就可以带着我们娘四个一起出去散心了。”刘颖没有抬头,夹了一块排骨放在女儿的碗里。

  “你说的是真的?”王彦斌激动地拉住了她的手。

  王彦斌特别喜欢车,一直想买一台开,每当周末同事开车自驾游时,他都羡慕得不得了。那个小电驴他早就骑够了,冬冷夏热好不舒服

  之前他跟刘颖提过几次,可刘颖以家里存款不多拒绝了。

  后来家里存款够了,可他出轨同事的事情又被刘颖发现了,所以买车的事情被搁浅了。

  现在刘颖答应了这件事,是不是意味着她真的原谅自己了?

  “老婆,你对我真好!”

  刘颖不着痕迹地躲过了他的手,“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以后我们好好过日子。”

  “好,好!”

  看着王彦斌气宇轩昂离开,刘颖喃喃地说:“真的能过去吗?”

  刘颖年轻时长得很美,追她的男孩子特别多,可是持之以恒的当属王彦斌。

  王彦斌追了刘颖整整两年,这两年里他把自己的工资卡存折都交到了刘颖手上。

  刘颖告诉王彦斌,他不是自己喜欢类型,可是王彦斌却笑呵呵地告诉她,“这人没准多看几次,就喜欢上了。”

  后来刘颖家里出了变故,她爸爸因为受贿被判了刑,妈妈从此也是一病不起,没几年的功夫撒手人寰

  那段日子里,所有的人都对刘颖避而远之,只有王彦斌一直陪在她的身边,还发誓说要生生世世护刘颖周全

  这样的付出是块石头也会捂热的,更何况刘颖的心不是石头做的。

  刘颖在25岁那年嫁给了王彦斌,27岁那年为王家诞下一枚小公主

  婚后的时光很甜蜜,王彦斌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这个小家上。

  刘颖也努力地做个贤妻良母,她长得漂亮性格又好,很给王彦斌长脸。

  每次王彦斌单位聚会,他都会带着老婆参加,听着别人夸奖他老婆,王彦斌心里美滋滋地。

  让刘颖没想到的是这么个炫妻狂魔,婚姻也有开小差的时候……

  婆婆对刘颖第一胎是女儿颇有言辞,这一下子二胎政策开放了,婆婆立即做了催生族。

  对于生二宝的事情,刘颖和王彦斌都很积极,两个人开始备胎。吃叶酸、吃补品、戒烟戒酒、查排卵期、测体温……

  可是了大半年,刘颖的肚子依旧没有动静。

  婆婆开始着急,催着两个人去医院检查

  医生诊断刘颖宫寒很严重,受孕有些困难,不过好好调理怀孕也不是不可能

  因为怀不上孩子这件事,婆婆开始刁难刘颖,王彦斌嘴上说着不在乎,可他低落情绪刘颖感受得到。

  渐渐地,房事成了两个人的负担,特别是排卵期的那几天,王彦斌总是深夜才回家。

  两个人有了隔阂,偶尔会为了孩子的事情争吵。

  他们的婚姻就像是一件华美袍子,上面开始有虱子存在

  刘颖知道是自己的问题,所以一直积极地调理身体,那一年刘颖觉得自己出的汗都是中药味儿

  得知自己怀孕的那天,刘颖高兴得在医院里抱着医生大哭了一场。

  给王彦斌的电话还未打通,刘颖就看到他搂着一个女人一路高歌直奔酒店

  刘颖说不清当时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跟他去了那家酒店。

  当房间里传来熟悉而又不堪的声音时,刘颖的眼泪终于流了下来。

  刘颖用力捂着肚子,缓缓地滑了下去。原来爱情真的是有保质期

  刘颖还没来得及兴师问罪,小三儿倒是先登堂入室直接逼宫。

  王彦斌只是嘴馋偷吃,可没想过当正餐,一见自己的事情败露了,吓得两腿发抖头皮发麻,不停地向刘颖道歉。

  他告诉刘颖,自己同事聚会那天喝多了,才会稀里糊涂地把同事当成了她,王彦斌哭得稀里哗啦。

  刘颖的表现平静,只是给他下了最后通碟,让他把自己的屁股干净,王彦斌忙不迭地点头。

  刘颖不知道王彦斌跟对方说了什么,那女的果然没有再来闹事。

  王彦斌信誓旦旦地告诉她,自己已经跟对方断干净了。

  她笑了笑没有说话,她看到过王彦斌跟对方的聊天记录。他的语气里透着委屈不甘,更多的是刘颖不能生二宝的埋怨

  如果不是亲眼看到,刘颖根本想象不到自己在他的眼里有多不堪。盐碱地,不下蛋的土鸡……

  刘颖倏地想到了那个孩子,心里涩得要命……

  怀了双胞胎后,买房子必须提到议程

  以前他们的房子是两室一厅,婆婆和女儿住一间,她和老公住一间。

  再生两个宝宝,换一个三居室势在必行

  特别是有个算命的半仙告诉婆婆,刘颖肚子里的两个娃一男一女后,婆婆对买房特别赞同

  才刚买了车手里没有余钱付房子首付,刘颖想到了一个办法,先把他们的这套房子卖了。然后用卖房的钱付30%首付,买一个大房子。

  剩下的钱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反正她和王彦斌都有工作,还房贷不会影响生活质量

  刘颖分析头头是道,婆婆听得眉开眼笑一家人商量后当场拍板了这件事。

  第二天,王彦斌和刘颖就联系了好几家中介

  房子位置好,又属于学区房,户型也是南北通透,加上价位合理很快就有很多人来看房。

  没过几天,就有人把这房子给买走了。

  签合同交尾款那天,刘颖特意带着一家人大吃了一顿,理由是大家即将拥抱新生活。

  王彦斌也挺乐呵,来着自己的新车,带着老婆孩子和老妈,去海边玩了一圈。

  卖了房子接下来就是买房了,可是买房却没有想象中的顺利。

  去了好几家售楼处,可是都没遇到心怡的房子,王彦斌的耐心快要磨没了。

  刘颖见老公对买房的事情不上心,只好大包大揽过来。

  婆婆见儿媳妇辛苦想要帮忙,可是自己又无从下手,刘颖安慰老人“妈,我这肚子还不显呢,你不用担心我!只要你照顾好自己就可以。”

  这样懂事的儿媳妇真的是打灯笼也难找。

  “小颖呀,过去妈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你多担待。”婆婆拉着刘颖的手亲昵地说,仿佛那个整天甩脸色大街的人不是她。

  “妈,你说这个做什么,过去的事情我都忘了!”

  儿媳妇这般懂事识大体,婆婆彻底把买房的事情交给了她。

  转眼间两个月过去了,不仅房子的事情没有动静,连刘颖的肚子也没有变化

  就在王彦斌百思不得其解时,刘颖向他提出离婚

  “王彦斌,我们离婚吧!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了!”刘颖泪眼朦胧地说。

  一听老婆的话,王彦斌手里的水杯抖了几抖,热水溅在他的胳膊上,烫的他咧了咧嘴。

  “老婆,你说什么傻话呢?”

  “孩子没了,钱也没了!”刘颖终于放声大哭。

  刘颖为了给家里减轻负担,想着用全款买房子,恰好有个朋友投资,而且吹嘘只赚不赔,于是刘颖把卖房的150多万元,都交给了朋友。

  只是让刘颖没想到的是,这次投资把所有的钱都赔进去了。

  刘颖一着急还流了产,孩子也没保住。

  刘颖把和朋友生意投资亏损详细亏损的收据拿了出来,下面还有一张流产手术单。

  王彦斌颤抖着双手接过来,看完后他的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一切都没了!

  刘颖跪在地上不停地骗自己耳光,婆婆的叫骂声不绝于耳

  王彦斌不相信这是真的,带着收据去调查,对方直接告诉他这些具有法律效力

  王彦斌的表情瞬间垮了,一下子跌坐在地上,攥紧拳头骂了一句:这个败家娘儿们!

  婚还是离了,刘颖带走了女儿,卖房的钱亏得一干二净,王彦斌还分到了十万的欠款借条

  离婚后的王彦斌总觉得哪里不对,整夜睡不着觉,只能靠烟和酒麻醉自己。

  然间,他想起从民政局出来刘颖的那一句:你不知道吧,那个双胞胎是假的。不过我们真的有过第二个孩子,可是被你和那个女人给毁了。

  就在你和她在帝都酒店开房的那天,血打湿了地板……

  王彦斌的眼睛突然瞪的老大,把家里发生的事情屡了一遍。

  那套房子是婚前父母买的,跟刘颖没有任何关系。自己出轨刘颖如果离婚,也分不到什么。

  王彦斌答应买房子,就顺理成章地把婚前财产变成了夫妻共有财产,然后又去做了投资。

  至于亏损的真假度,王彦斌不清楚,反正证据在前他毫无办法

  他瞬间懂了,刘颖就是要让他一无所有,这是刘颖对自己的报复,报复自己出轨,报复自己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孩子。

  王彦斌顷刻泪流满面

  恍然间,他一下子回到了两个人新婚的那个夜晚:

  刘颖拉着他的手,把头枕在他的肩膀,“老公,以后你就是这世上跟我最亲的人,你就是我的依靠我的天,你千万不要辜负了我,否则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当时王彦斌发誓说:“我对对你好一辈子,不离不弃。如果违背誓言,你怎么报复我就可以。不过,我不会让这件事发生的……”

  言犹在耳边,可他却背信弃义

  王彦斌无力地看着门口,伸手抓了几下却是一场空,他终于眼泪汹涌,小声呢喃:小颖,我错了!你回来……

  也许你还想看:

被拐五年后,她终于回家了闺蜜嫁了家暴男,我帮她离婚后却被渣男报复那个少年,被暴力逼上不归路我用八年婚姻,换了丈夫八个月牢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