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孩子是怎么由丑变美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女孩子是怎么由丑变美的?

2019-07-27 07:31:10 作者:伊心 伊心 伊心 微信号 来源:伊心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孩子是怎么由丑变美的?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伊心】刚认识Emma的时候,我的样子糟糕透了。

  那时候我刚结束一场高原旅行,冬天的雪山好看,但四千米海拔上的缺氧和暴风让我的两颊干燥至脱皮,脸上零零星星雀斑也因为暴晒更加严重了。

  我尴尬地在商场化妆品专柜晃荡,不知道该选用哪个救救自己近乎毁容的脸。

  认识Emma就是在这个时候,她本来是和我一样在专柜闲逛,但看到我迷茫的样子,她像从天而降一样,帮我挑选口红的色号、修复精华、还有千叮万嘱我“下一次旅行必须要用”的防晒霜、还有涂抹之后务必要轻轻按摩直至吸收面霜……

  她比柜姐还专业,当然了,也比柜姐更真诚

  Emma年纪比我大点,但看起来皮肤状态比我好得多。

  我表达羡慕(还有嫉妒,甚至恨),但她说你是没见过之前的我哦。

  我无法相信,直到她拿出一张模糊照片。上面穿着校服女孩有着和她差不多五官,但梳着马马虎虎马尾辫,油皮有痘,甚至很丧……

  Emma没整容,她只是身材紧致了一些、穿衣时尚了很多、妆容很是适合,更重要的是,她眼睛里有了像星星一样的光,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

  一个女孩子是怎么由丑变美的?

  Emma和我说:

  1.一瘦遮百丑,身材管理是第一位的。当然啦,瘦不仅仅是为了好看,还是为了健康。多跑跑多跳跳,运动不仅能让人变瘦一点,还会让人在和自然交换能量过程中,收获好心情

  2.护肤品只选对的,但要用够量。不管是乳液还是面霜,尤其是精华,一定一定要用够量。用完之后给自己做个脸部按摩,既有助于吸收,也顺便舒缓下情绪

  3.学会淡妆眉毛有时候可以拯救整张脸,好的粉底液真的有美颜相机效果。不需要用花里胡哨的彩色眼影

  4.优雅着装,是一直一直都要学的功课看到好的穿搭收集手机相册里,反复观看揣摩,买衣服宁缺毋滥,直到养成自己的风格和气浑然一体

  5.开心,要大笑顺心如意的时候要笑,以留住好心情。过得不顺的时候更要多笑笑,以便赶走霉运。千万不要辜负青春一场。笑容是最好的护肤品。

  很难向大家描述Emma的神色,直到去年看《创造101》看到“小彩虹”徐梦洁:

  她们笑起来的样子太像啦,都仿佛从未受到伤害一样。就是这样的笑容,让身边的人都跟着开心,再阴沉天气都变成了可爱晴天,再沉闷生活都有了灿烂美好的彩虹色。

  说真的,我直到现在也没学会Emma随时随地享受生活的样子、无拘无束大笑的坦荡快乐,但我已经努力去学啦。

  毕竟,她也不是无忧无虑的白富美,和她认识越久,越发现生活中都有鸡毛蒜皮狼狈不堪的角落

  Emma本人是做设计的,面对奇葩甲方时也被累到头要掉,设计方案改一百遍都不算完。

  但是她太会宠爱自己工作一结束就迅速切换到生活模式,从不过多烦恼忧虑

  “不要被工作打扰了生活的兴致,这是她的口头禅,用来安慰每次都被工作弄得焦头烂额的我。

  认识Emma之后,我更加觉得一个女孩的美和底气只有很少很少的部分来自于她的外貌

  一个女孩的心里,要有柔情蜜意,也要有高山和朗月。

  保持清醒独立思考,无论是选择一件护肤品、一部电视剧,还是选择要读的书、要考的试、要入行的职业

  而她更多的荣光来自于她的自信,有走过万里路的见识和读过万卷书的清醒。

  不过看过那么多女孩脸上的愁容,听过那么多女孩倾吐的烦恼,我还是觉得由丑变美最最最最好的整容刀就是———

  要过得开心呀!

  无论在什么样的境遇里,要开心,要大笑,要成为那个快乐的不负此生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