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0日策划组傅惠佳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0日策划组傅惠佳心得

2019-07-21 20:48:46 作者:傅惠佳 来源:傅惠佳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策划组傅惠佳心得

  转眼又是一天,三下乡经过去六天了,回校的日子越来越近。习惯之后,随之而来感觉是有点不舍。我开始想象回去后的日子,嘴里念念叨叨着学校热水,学校的美食,心里却不再是心心念念盼着回去之后要怎么享受,反而开始想回去之后再也见不到这群孩子了怎么办,想看孩子以后会长成什么样看不着了怎么办,再也没有一群孩子叽叽喳喳围在身边叫怎么办?那么多的疑惑,每一个问题都是一种不舍。这种支教生活之前从来没有过,之后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几天后的离别,这群孩子这么可爱,我怎么舍得再也看不到他们。不知道喜欢的是这个年纪单纯和在我们听来十分搞笑的话语,还是这群小孩子们。长大后的他们,丧失这种童年感之后,我还会这么喜欢他们吗?有一个检验方法,在我有生之年,去不同年龄段支教,如果每个年龄我都能发现可爱的特点,那么我喜欢的就是他们了。这个想法我现在不能断定会不会实践,但是我喜欢教这群孩子们,这是事实,已经毋庸置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