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第七天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第七天三下乡

2019-07-29 23:31:49 作者:何丽曼 来源:何丽曼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第七天三下乡

  我的第七天三下乡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支教的第7天。今天的心情有点烦躁,因为我不是像往常一样早起的,而是在被一个电话吵醒的,醒来时却突然发现,已经开始上课了。

  我一觉就睡到了第2节,当我下到场地去的时候,第2节健美操已经开始跟着音乐跳舞了。课堂上,经常请假去补课的同学,显然因为跟不上节拍而缺少性质,但是其他的同学都在很认真练习

  下午的第2节是音乐课,我们放了中文歌给同学们听,显然很多同学们都已经提前预习过了,大部分同学甚至都能直接唱出来,不用老师多教了,真的是很上进很好学的同学们。当然还有一些调皮学生在,老师问他们会不会唱,这首歌的时候还起哄说不会,但是明明放歌的时候唱的比谁都大声。但不管怎么说,一开始参加了很多杂音合唱,在一堂课后都明显整齐了很多。接下来的篮球操课上下了雨,我们就没有办法继续带领低年级的同学玩小游戏了,所以接下来我的话剧课终于派上了用场女生们都很感兴趣感觉话剧得到了发扬光大,只是让我感觉既开心欣慰

  吃过晚饭后,因为太累就回去睡了一觉,睡醒又突然发现有好多同学找我,同学们真的很可爱,也很好玩呢,等支架完那天大都会舍得走了吧。还有4天,我们的支架活动结束了,这4天里我一定会好好安排表演课程,然后合理安排我的时间,多多跟同学们交流沟通,尽量对他们温柔一点,我相信经过那么多天的努力,我们一定会有所收获的,非常期待最后那天的文艺汇演希望一切都会顺利的举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第七天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