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4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docx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24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docx

2019-07-29 23:33:13 作者:郑彩霞 来源:郑彩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docx

  2019年7月24日,今天上午我们已经不再上课了,我们邀请了小朋友们家长一起进行趣味运动会。本次的趣味运动会是丰富学生余生活,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在学习之余好好锻炼身体注意各种才能挖掘培养展示同时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并促进友谊美好校园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财富

  裁判人员游戏前要记录好参加游戏的学生和亲子名单,将参加游戏的学生或亲子按批次分好组别。齐心协力、两人三足项目中每批次4组参赛运动员,跳大绳中每批次1组。篮球接力赛每批次4组参加比赛,踩气球每批次10组参加游戏。若无法提前收集身高,则在比赛时再根据身高将参赛者分组。跳大绳不需按身高分组。

  明天下午搞完卫生就能回学校了,终于可以离开这里了,不用在这里洗澡了,心情很是激动。 不知道是不是学生们知道我们快要走了,所以昨晚学校里热闹了不少,学校附近的学生和家长都来学校了,孩子们跟一些老师玩耍,一些家长就和一些老师在聊天,这种感觉让人很放松,仿佛孩子们把我带回了童年,这次三下乡真的意义非凡,和你们相遇,何其幸运 “三下乡”生活,随着着时间慢慢的流逝,眼看着我们一个个晒得像蒙了一层灰,眼看着我们在教学的各个方面技能慢慢提高,眼看着跟这些孩子建立感情越来越深,眼看着明天就要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