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客家母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客家母亲

2019-07-27 13:44:31 作者:罗志达 来源:罗志达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客家母亲

  客家母亲

  在游览中国客家博物馆时候,有一个可以说是对我映象比较深刻雕塑,这个雕塑生动形象描绘了客家母亲的形象。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个雕塑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我的母亲。那时候的母亲,白天还要上班,晚上还要回来哄我和哥哥睡觉,所以我的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白头发就已经爬上了她的额头。她一直为我们和这个家默默的付出,却没有怨言。在家的时候我很少摸过母亲那饱经沧桑的脸,也很少认真看过母亲那张不知经历多少风雨的脸;当我看到了这个雕塑的时候,我不自觉的用手摸了她的脸,在摸她的时候,我仿佛感受到了客家母亲那张饱经沧桑、不知经历多少风雨的脸;我认真地抚摸观察着张脸,她是辛勤朴实贤惠的客家母亲的代表,她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用全身心力量温热了整个家庭。这就是我眼中的客家母亲。

  在游览中国客家博物馆的时候,有一个可以说是对我映象比较深刻的雕塑,这个雕塑生动形象的描绘了客家母亲的形象。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个雕塑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我的母亲。那时候的母亲,白天还要上班,晚上还要回来哄我和哥哥睡觉,所以我的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白头发就已经爬上了她的额头。她一直为我们和这个家默默的付出,却没有怨言。在家的时候我很少摸过母亲那饱经沧桑的脸,也很少认真看过母亲那张不知经历多少风雨的脸;当我看到了这个雕塑的时候,我不自觉的用手摸了她的脸,在摸她的时候,我仿佛感受到了客家母亲那张饱经沧桑、不知经历多少风雨的脸;我认真地抚摸、观察着张脸,她是辛勤、朴实、贤惠的客家母亲的代表,她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用全身心的力量温热了整个家庭。这就是我眼中的客家母亲。

  <撰稿人:罗志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客家母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