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和 “三观穷”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和 “三观穷”的人在一起

2019-07-29 23:15:08 作者:暖猫 暖猫哄睡 暖猫哄 来源:暖猫哄睡 阅读:载入中…

别和 “三观穷”的人在一起

  主播: 蕊希Erin(FM681575)

  以前小的时候,两个人在一起总是不用考虑那么多,“喜欢”两个字好像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

  可是,人总会长大,要脱离爸妈照顾进入到社会里去,学着把控自己未来生活,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明白,两个人想要长久的在一起,就一定要规划好彼此的未来。

  甚至还有很多人觉得结婚,只要两人相爱就好了,但其实不是。

  结婚所需要涉及的东西太多了,房子、车、家里的支出赡养长辈······

  可以说,生活里的每一方面都需要钱来支撑,没有足够金钱,就像是那句话说的贫贱夫妻百事哀”。

  当然,金钱上的“穷”其实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思想上的“穷”,尤其是两个人在相处过程中,思想上“穷”和“富有”的差异,往往会导致两个人三观偏差变得越来越大。

  一个人觉得,安逸的生活挺好的,只要过好当下,以后的事情可以以后再说,甚至是会带着些不思进取意味

  而另一个人则会想更多的考虑未来,希望两个人能够再努力一点,再拼一点,才能给未来提供更好的物质保障

  不是说,安逸的生活就一定不好,可是安逸的生活就像是温水里煮青蛙,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是一点一滴的腐化一颗火热的心,经不起生活任何风雨摧残

  就比如是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陈俊生和罗子君刚开始也是甜蜜的一对,在两人结婚后,罗子君就一直靠着陈俊生在外工作养活整个家,自己过上了养尊处优的阔太太生活。

  罗子君每天的生活就是花钱打发时间,不用想着如何去提升自己,连脑子都不用怎么动,唯一需要她花费心思的也就只是让自己的容颜常驻。

  可这样的生活,她喜欢,陈俊生却早已疲惫不堪曾经誓言与爱都在现实中一点一点的被消磨掉了。

  或许,这两人就是因为“三观”不合,才走到了无法挽回地步

  另外,据之前的一份《中国95后婚恋报告》的数据显示。

  在关于年轻人们“最看重伴侣的哪个条件”的选项中,三观成为了大家最看重的一个点,超越性格外表经济学历

  这个结果可能很多人会感到意外,但实际上,两个人想要相守一生,没有一致为人处世的三观真的很难走下去。

  性格可以互补,再说这世上也没有性格完全一模一样的两个人;

  外表再出色,也敌不过岁月流逝

  经济就算不富裕简单也有简单的小确幸;学历只是一个小小的门槛,并不能阻止两个人的相爱······

  所以说,而三观不仅仅影响着两个人的日常相处,更加影响着两个人的未来。

  别和“三观穷”的人在一起了吧,与其勉强对方,不如自己一个人精彩,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今日话题

  你遇到过最三观不合的人是怎么样的?

  想要听更多情音频吗?

  快来扫一扫或是点击阅读全文即可~

  (图源自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