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甜校园情侣:男朋友用奖学金买钻戒求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甜校园情侣:男朋友用奖学金买钻戒求婚!

2019-07-31 09:00:14 作者:Doremi DR钻戒DarryRi 来源:DR钻戒DarryRing 阅读:载入中…

最甜校园情侣:男朋友用奖学金买钻戒求婚!

  校园时代恋爱美好爱你的心纯粹真挚

  与你上课、散步、聊天,没有现实迷茫惆怅,你为爱奋不顾身,我爱你也坦荡荡,一起计划属于我们的未来

  你还记得校园恋爱里,对方为你做过最浪漫的事吗?

  他甘愿为你摘星揽月,只想留住你的笑容;他为你忍饥挨饿,只为攒钱送你一件珍贵礼物

  那些琐碎的日常,满满的都是爱。

   

  认识她之前,我虚度了两年大学光阴,就是玩游戏混日子。和她在一起之后才开始对未来有了期待。她就像我的指路明灯,照亮我的未来。

  大三时她拉着我一起泡图书馆、做笔记、听讲座,她改变了我,我从学渣逆袭学霸期末考了年级第一,用拿到的奖学金为她买了一枚DR钻戒,在约会时跟她求婚了。

  她说希望毕业后再结婚,我也承诺工作赚了钱之后再给她换一款更大的钻戒。

  也许毕业后我们会遇见很多困难,可是我只要确定未来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就足够了。

  ——圆规先生用奖学金买钻戒求婚,想给她明确的未来

  异地恋四年,最让我心疼她、也最让我坚定真心时刻,是她跟我说“别人都说我谈了个假男朋友,异地恋很难修成正果,可是对象是你,我就觉得什么都值得了。”

  在过去的时间我缺席了她人生诸多重要时刻,以后我会加倍补偿她。

  毕业前去看她,我带她到DR钻戒挑选戒指,向她许下一辈子的承诺。等毕业后我们会去同一个城市工作,会过上我们向往中的生活,从前熬过的孤单终于都等到了一个答案

  ——阿杜:给异地恋女友最好的安全感就是娶她

   2  

  我暗恋学长两年,后来鼓起勇气跟他告白如愿以偿跟他在一起了,像做梦一样。身边的朋友说我爱得太多了,容易输,而且倒追的那一方往往不被珍惜

  可别人只看到了表面爱情还是需要自己感受、去体验的。学长对我一直很好,他细心、温柔、有责任感

  爱从不是争论输赢的游戏,在他送我DR钻戒时我就确信,我们都愿意用尽一生证明彼此的真心了。

  ——@Lolita:爱从来不计较输赢,只看两颗真心

  我和我老公高中同学,一开始父母不同意我俩在一起,他家条件不太好,家人怕我跟着他吃苦。

  但比起房子车子那些物质条件,我觉得一生能遇到真心相爱的人才最难得。

  念大学时我就跟他说过,结婚时我可以什么都不要,只要一枚DR钻戒就行了,因为那是他能给我幸福的最好证据。我们已经结婚四年了,他还把我宠得跟少女时期一样,我可以骄傲地说,他是我这辈子最正确选择

  ——夏蜜桔:只要是嫁给了爱情,裸婚又何妨

  

   3  

  校园恋爱单纯而美好,一起吃简单食堂餐也觉得美味校服是我们穿过的第一套情侣装,夕阳西下操场是属于我们的游乐园

  哪怕一穷二白年纪,靠奖学金和兼职赚的钱都想给你买钻戒,只是想向你证明我想和你一起拥有未来。

   

  很多人都说校园时期的恋爱不靠谱,不成熟的年纪经不起太大风雨。可是年龄成长,反而越觉得爱情简简单单是最好。

  可如果能在最好的年纪,遇到最想相守一生的人,一腔热忱和往后余生都交付给彼此,一生唯一一次的心动,从校服到婚纱,从青丝白首,这便是理想爱情的模样

   

  如果有一个人愿意不顾一切奔向你,用实际行动证明他的真心,努力创造属于你们的未来;用一生唯一的DR钻戒许下承诺,那他一定很爱很爱你,嫁给他便是幸福的开始。

  早点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今日话题

  ta有做过什么很甜的事吗?

  点击写留言说说

  点击下图

  即可快速查询和预约附近门店

  点击【阅读原文】,预约试戴有礼!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