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伊琍文章离婚:有一种离婚,叫做顾全大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马伊琍文章离婚:有一种离婚,叫做顾全大局!

2019-07-31 13:55:24 作者:麋鹿情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马伊琍文章离婚:有一种离婚,叫做顾全大局!

  近日,马伊琍和文章官宣离婚,做了五年的“原谅教主”,终究还是离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众多网民纷纷围观,支持者有之、悲愤者有之、惋惜者有之,一时山呼海啸,沸反盈天!

  这一对离婚,让人很难不联想到当初的「文章出轨门」:

  顺带着将当初事件第三者姚笛推上了热搜

  5年前“第一狗仔”卓伟爆料文章出轨和姚笛相恋。随后,便在《南方娱乐周刊》称「周一见」,果然没过多久,两人四会的照片便被公布了出来,文章出轨实锤!

  舆论瞬间将马伊琍逼到了风口浪尖上,几乎所有人都在看她的反应

  她没有像大家期待的那样,立马离婚。她只是在微博回应了短短九个字——「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此后5年,他们各自努力。文章先从台前转至幕后,逐渐退出公众视野风声过后,虽凭着《少帅》中“张学良”一角重回银幕,却已难东山再起

  而在这5年中,马伊琍却凭着在《我的前半生》中的不俗表现,斩获“视后”桂冠

  如今5年过去,「且行且珍惜」,变成了「往后,各生欢喜」。

  评论区里,有人很不理解,5年前出轨,既然不能和好如初,为什么不干脆在当时就一刀两断,非要等到5年后呢?

  这个问题,马伊琍没有给出答案,但与她有过同样遭遇明星董璇,给了一个完美的答案。

  2018年,高云翔因涉嫌性侵在澳洲被捕。消息出来后,董璇第一时间发微博替老公澄清,并坚定支持他,也从此毅然的走上漫漫救夫路。

  她一边在法庭上力挺高云翔,一边在法庭下四处奔走,甚至不惜变卖家产,也要把丈夫保释出来。

  风消雨霁,丈夫回国,生活重归平静之后,就在前段时间媒体爆出董璇和高云翔已离婚的消息。

  既然背叛已成事实,为何当时不离?

  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星空演讲上,董璇的一段话,让人泪目

  为什么不离婚?她说,因为当时,她是家里唯一一个能扛事儿的人,没权利在这时候不管不顾,独自离开

  明星离婚,背后涉及很多资本运作的问题,广告合约股票价格电影片酬等等。摊上个不靠谱的老公,像高云翔这样的,还得管高额保释金,不然这个家就彻底糊了。

  所以出轨后原不原谅对方,跟离不离婚,那是两码事

  普通人一样,离了婚,财产怎么办?孩子怎么办?怎么跟父母朋友说?

  小孩子意气用事成年人顾全大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