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后余生,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往后余生,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2019-08-01 22:01:07 作者:牧行 漂流瓶 漂流瓶 微 来源:漂流瓶 阅读:载入中…

往后余生,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生活未必总是尽如人意,总有风雨坎坷一路相随,在这个过程中,有的人是看客,有的人选择过客,而有的人却总会在我最需要时候,不顾我的满脸泥泞一身狼狈微笑着向我走来,伸出互助之手,帮我渡过难关,只有在乎我的人才会这样。

  而反过来,那些我在乎的人,我也会对她们细致入微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的鞍前马后。我会把他放在心里,默默的关注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心甘情愿的为他花费时间,耗费精力,为他遮风挡雨,陪他风雨兼程,分享他的开心愉悦分担他的苦痛忧愁,只因为我在乎他!

  在乎他的时候,我会时时刻刻想尽办法尊重他、怜爱他。对他的情愫羞于启齿,有希望可以通过自己情不自禁的自然流露,让他慢慢察觉到我对他的珍惜与在乎,更加希望他也能够像我在乎他那样在乎我。

  希望他可以在乎我的感受,关注我的心情,留意我的动态牵挂我的举止

  但现实总是差强人意,我的在乎他未必能够感知,我的心意他并不一定明了。我所做的这一切可能得不到对方一点回应,也可能事与愿违,所有的这些只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在他看来,根本无足轻重,甚至不值一提

  哲学家说,世间事终须一个平衡维系。而在我们的这段关系中,可能恰恰就是因为我的在乎和主动,使得自己无法回头,他也不堪重负,最终打破了平衡,伤害情感,走失了自我,丢隐藏掉了彼此······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那么在乎的功效也应该是对等的,既然自己心甘情愿的付出和在乎得不到对方的以礼相待,我又何必弥足深陷?既然他的眼中和心里没有我,我又何必飞在一棵树上撞得头破血流血本无归

  与其在一个不在乎自己的人身浪费青春,不如找一个在乎自己的人,相依相偎守望相助风雨同舟,奋勇前行,那才是幸福该有的模样

  往后余生,请记得善待自己,找一个在乎自己的人,好好珍惜,彼此在乎!

  回眸在乎你的人,从来都不忙

  这一次,我主动了

  如何判断人心里到底有没有你?

  “我养你啊!”到底能养多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