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举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举手

2019-08-13 09:09:44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举手

  举手

  文/赵元波

  局长要来单位领导进行任期目标考核,说是考核领导,其实是对单位进行的考核,事关所有人一年的奖金。考核最重要的一项就是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测试一下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的满意程度

  领导做了述职报告后,局长宣布,测试开始:对领导不满意的举手。

  没有一个人举手。局长很满意,领导也很满意。这种场合,你就是不满意,也不能举手,家丑不可外扬。再说了,你要是举了手,等局长一走,有你小鞋穿的,谁也不想给自己惹麻烦

  局长再次宣布,对领导满意的举手。

  大部分参会人都举起了手,只有三个人没有举手,那三个人不举手的意思明显,相当于是投弃权票。

  局长看了,很是满意,人嘛,不可能十全十美做事不可能让所有的人都满意,这很正常,要是个个都举手了,那倒反而不正常了。

  测试顺利结束。领导长长地舒了口气,他就怕测试时出纰漏,在测试之前,有人就放话出来说,对他的工作非常不满意,他就担心在测试时有人趁机作梗,让他下不了台,让局长没面子,弄得场面尴尬

  领导有点得意

  还是有一天,说起这事,领导夸口说,谁也不敢反对他。工会主席说:你注意到没有,在测试满意度时,有一些人举的是左手,有些人举的是右手,至于说没举手的,那是我特意安排的。

  领导不解地问:举右手的咋了?

  工会主席说:那意思就是不同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举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