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曦望之光,怀梦启航——曦望社会实践队唐秀丽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曦望之光,怀梦启航——曦望社会实践队唐秀丽三下乡心得

2019-08-13 13:23:37 作者:唐秀丽 来源:唐秀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曦望之光,怀梦启航

  七月中旬的一天早晨,天空泛起了微光,仿佛预示着我们的曦望实践队前进路上的曙光

曦望之光,怀梦启航——曦望社会实践队唐秀丽三下乡心得

  队友们拿好准备好的行李,按时来到教四楼下集合太阳升,微风起,在等待大巴时候大家互相之间聊聊天,充满了惬意互帮互助,充满浓浓的友善之情。

  在我们集合的时候,比较早到的队友主动帮后面来的队友拿行李。大巴来了将要出发时以及达到目的地后,男生也是很主动地帮忙搬行李上车以及下车。晚上睡觉时间,也有男生轮流守夜,以确保大家的安全。在我们到达三下乡基地——罗镜镇中心小学后,大家都积极地搬行李,按照事先安排好的的任务有序进行各项工作。除此之外,还有师生之间的友善之情。小学的校长主任保安叔叔等工作人员都很友善,尽可能地为我们提供帮助。对我们的住宿饮食方面都很关心,也对我们做出了一些叮嘱期盼希望我们有一个有意义愉快的三下乡之旅。

  心中有梦,前方有光。我们是因为相同梦想而聚集在一起的伙伴,我们都有一颗热爱小朋友的心,都想发挥自己能力去教给他们一些知识,希望有一段难忘美好的三下乡之旅。作为师范专业的我们,很有可能都是未来教师,这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不错体验。能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学生,带给他们美好的回忆,这也是我们心中所想。心中有梦,前方就有光。我们将会努力做到最好,相信我们这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定会顺利进行。

  出发的第一天,我就感受到了队友之间和基地相关工作人员的友善,也能感受到我们心中的热情。希望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顺利进行,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