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体会——曦望社会实践队罗志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心得体会——曦望社会实践队罗志明

2019-08-15 20:15:52 作者:罗志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体会——曦望社会实践队罗志明

  罗志明

  因为是轮到我负责今天的伙食,所以我早早地就起床刷牙准备今天的早餐,我们利用了昨天剩下的饭炒了一些炒饭和一些粥,还煮了一大锅的面,临近八点,队员们都陆续来饭堂吃早餐。

  今天是我们实践队开始正式招生的日子,吃完早餐后我们便开始准备我们今天的一大任务——招生。之前学校强调有关招生的事情注意事项,所以家长们都对于招生的流程比较熟悉,我们安排部分的队员在校门口迎接家长和学生带领他们来到报名的地方。我们一共开始四个班级,分别是ABCD四个班,A班代表年级以此类推。报名期间,学生家长询问了我们有关教学内容和上学放学时间安排,我们的队员们都很耐心地向家长和孩子讲解,并告诉了有关下午到教室报道的注意事项。十点半过后,报名的人员渐少,各个年级的报名人数已经饱满,可见家长们对于这次我们三下乡实践活动是十分重视信赖的。

  下午两点半,由于下雨的原因考虑到学生的安全问题,我们安排部分队员到校园的门口迎接来到的学生。随着上课铃的响起,教学的工作也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下午由各班的正副班主任开始授课,讲解本次我们三下乡的目的和内容以及上课时具体事项。

  今天是顺利的一天,今早的招生工作顺利完成,没有出现太大的事故意外。其次是今天我们负责的饭菜问题依照昨天的经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解决了很多基本的问题,晚上我们召开了每天的例会,对于今天的发生的事情进行总结改进。由各班的正副班主任对本班的学生进行概括方便日后各个老师教学工作的展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