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渐浓,满枝枫叶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秋渐浓,满枝枫叶红

2019-08-21 16:15:06 作者:蝶儿 来源:山花烂漫 阅读:载入中…

秋渐浓,满枝枫叶红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 - 山花烂漫  免费关注作者蝶儿

  林海《几度枫红》

  见过一张明信片,是阳明山的枫叶,秋天的风,在明信片外吹,画里的叶,在心湖里蔓延。秋天的绿,在渐渐减少余味的花,在慢慢凋零。人生(秋天),就是做减法心灵,适宜去清零。望满树枝红叶,一笺浪漫由衷心。秋坐于童话秋千,轻荡起期待心情。期待过往余温岁月,期待明天的诗行美成画,期待喧闹旅途渐渐平静,期待寒冷季节没有伤感

  枫叶,是一艘思念的船,摆渡诺言涟漪如此醉人,我倾听你的诺言。枫叶,是一条多情的路,寄语憧憬身影如此摇曳,我倾听你的憧憬。枫叶,是一轮满弦的月,升起神圣光芒如此明亮,我倾听你的神圣。枫叶,是一缕珍藏的忆,聚集甘甜滋味如此难忘,我倾听你的甘甜。

  枫叶,是一封赴约的信,写满祝福絮语如此真挚,我倾听你的祝福。枫叶,是一册古老的诗,记录永恒,字里如此丰富,我倾听你的永恒。枫叶,是一管悠扬的笛,奏起沉思,声音如此迷人,我倾听你的沉思。枫叶,是一座绚烂的园,盛开执着形态如此自信,我倾听你的执着。

  冷暖是一种轮回幸福是一种循环。赏一片枫叶,拾一份情意,走过千山万水,我惊讶发现,红彤彤的枫叶上,长满坚韧脉络。它的信念,使幸福永不失散。平静的生活,来自一份潜修的心。成长故事,来自一条承担的路。遇见秋,遇见守候使命。遇见枫,遇见壮丽的盛放。生活不在别处,在心境环境交汇处。幸福不在追逐,在灵魂草木的对望间。“渐觉一叶惊秋”,捧笔一时遐思——登心灵深处,味枫叶隽美。

  作者:蝶儿。作品诗歌散文,精悍短文等,散见各平台专心美文。多以励志明智意境悠远为主题

  图片网络

  投稿

  商务合作(风之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