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心,不由得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心,不由得醉了

2019-08-22 07:22:33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心,不由得醉了

  沿着湖边漫步,一步一景,拱桥亭榭,回廊曲折,到处透着古风古韵。更有那茶舍里抚琴的女子,身着古代女子的服饰,纤纤素手,轻捻慢拨,悠幽的琴声竹林里回荡,让人有种隔世的恍惚,不实的期许

  这样的夜色,这样的景致,这样的美好,这样的心情,我的心,不由得醉了!

  如果说,离开并不代表忘却,那这种选择该是对的。有一种情感,不会随着时间流逝,消磨殆尽;也不会因为经年不见,彼此陌生。她存于心中的某一个地方,以真心为证,有思念作伴,不嗔不怒,不悲不喜,淡然走过岁月里的风雨艳阳时光无痕,却在我们身上刻下了抹不去的印记。而留给我们的所有记忆,无时无刻不在温暖个人的心。感谢曾有你,一路相伴相知,感谢曾遇见,让偶然变成永远。如有下一次的擦肩,请你记得我的模样……

  周一是我的结婚纪念日,早早和孩子老妈请了假,我和老公决定二人世界一下。

  下了班,时间尚早,我们商量了今晚的行程安排:吃顿晚饭,看场电影手机里还有美团网的两张票,正好应了今天的日子。选来选去我们决定去看《后会无期》,那是韩寒新作票房口碑不错。相对郭敬明,我更喜欢韩寒,他们的书我都没怎么读过,可直觉里我更喜欢韩寒身上的那种桀骜洒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