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亮剑高考,逐鹿六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亮剑高考,逐鹿六月

2019-08-22 20:30:19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亮剑高考,逐鹿六月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16年高考100天誓师大会!就是要发出圆我们青春梦想的动员令,吹起扬我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首先,请允许我向不辞劳苦辛勤工作全体高三教师表示深深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孜孜以求、奋力拼搏的全体高三同学表示真诚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百日誓师,高考大战已经开始,回首我们高三走过的历程,全体高三师生励精图治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迎来连连收获! 在刚刚过去的上学期全市期末统考中,高三的同学们再写辉煌!全部任务指标再次超额完成,名列全市前茅!又一次向社会展示了高三师生的雄厚实力和优良素质!迎来了上级和社会的点赞喝彩!成绩催人奋进,高考时不我待!留给我们的只有仅仅100天短暂冲刺,我们汶城中学高三学子只有成绩面前不止步,越是艰险越向前。

  同学们,高中三年的时光即将逝去,高中三年,就是追求破茧成蝶的突破,追求凤凰涅槃的新生,“天生我材必有用”“会当击水三千里”,一路走来,我们沐浴风雨见证朝阳,踏过书山坎坷,渡过学海茫茫,如今离决战高考仅有100天了。十二年锻铸智慧利剑,100天亮剑展雄风行动就有回报坚持就会成功学校期待着你们亮剑高考,逐鹿六月,金榜题名

  高考是机遇更是考验,12年的寒窗苦读,4300多个日日夜夜,所有的艰辛,所有的汗水,所有的付出,都将在火红的6月去收获。 从现在开始的100天,你们没有时间徘徊感叹,高考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撞线,它将翻开你生命崭新的一页。作为你们的校长,我和高三的全体老师时刻坚信,我们汶城中学的学生是最棒的!你们这届高三更是优秀,你们阳光灿烂勤奋刻苦,学习进步,必将厚积薄发,再续辉煌。今天,我发自内心向决战在即的高三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议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启示思考

  1、有信心,有目标。必胜的信心是成功的基础,明确的目标是成功的保证!高考比的不仅是实力,更有意志耐力!同学们要具有“高考必胜,舍我其谁”,即使失败100次,也要坚信下一次就会成功!乌云之上有晴空,阳光总在风雨后。在此基础上每一位同学都应该马上认准自己的目标,静下心来,耐住寂寞,开始吃苦、开始用功,才会成功。

  2、要认真,要坚持。同学们,“认真”是一种素质更是一种能力!认真最终会内化为一种力量,这就是成功的能量!坚持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品格,没有经历长跑的人,不会体会最后冲刺的时刻的成功和辉煌,坚持、坚持再坚持!这是每一位成功者法宝

  3、提效率,重强化。高考临近,效率为先,进入复习后期,要在老师的指导系统地疏理知识整合时间合理安排讲究方法,查漏补缺,形成适合自己的搞笑学习! 做好考前的三、四、五月强化训练把握成绩提高的最关键阶段,把每一考试都当做高考,大力培养自己良好的考试习惯和提高应试能力。

  4、敢于超越:我们要有“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的万丈豪情。在这关键的100天中,你们要学会大胆地超越自己,学会勇敢挑战自我,因为赢得了自己,也就赢得了一切,不要陶醉于过去的成绩而看不清高考最美的风景,只有不满足现状义无反顾选择前方,才能登上令人惊叹、令人仰慕的峰巅!

  同学们,蟾宫折桂奋勇争先。十二载卧薪尝胆壮志,一百天刻苦攻读闯雄关;我们是青年,我们要让青春燃烧,要让生命闪亮,为了硕果飘香的六月,让我们目光向前,果敢行动,我们坚信,100天后,我们高三的汶城学子一定会冲天一飞,长鸣苍穹。再一次向社会证明“进汶城则成”的办学承诺

  同学们,我坚信,你们一定会成功!为母校发展史上再次写上浓彩重抹的一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